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2020/10/01 12:15:21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透過八字的學習,基本上有些事情你就會覺得很正常。如我在拍影片,就會有人看我不順眼。

要是一般的人就會覺得這樣是不好的,應該是要盡量做到大家都滿意才對。但這要是懂八字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五行有生有剋的情況,所以有人喜歡妳有人討厭妳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你不可能是救世主的原因,因為有人就是跟你八字不合,你是不可能跟這種人合拍的。他看到你就覺得討厭了,更不要說其實更深入的動作了。

也就是你越了解八字,你就會懂得越多生活上的情況。你就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小挫折而失落到天荒地老的。就好像一堆人留言酸我,我還是一樣好好的,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的,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部分,認同我的人自然就會認同我,不必去大作廣告。

也別把自己想成萬人迷,所有人都喜歡你,在八字上有喜忌用神的概念,自然你就知道有人喜歡你自然就有人會討厭你,那你何必在乎那些酸言酸語呢?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5112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