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案例─怨天尤人
2020/04/09 06:06:48瀏覽159|回應0|推薦0

八字案例─怨天尤人

有著幾十萬的外債。這段時間,偷偷哭過幾次。没錯!就是這個垃圾八字。快崩潰了。强忍著垃圾情緒準備考公,考不上就走投無路了。

這人是標準的怨天尤人,不去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負債,只願自己的八字不好,這些負債都不是憑空出現的,都是當事人自己搞得。所以我不會為她感到可憐,反而我覺得很可惡。這八字我們來看看是怎回事?

這八字天干就是壬水生乙木,就是標準的食傷。那我們接著看地支,申金生子水克午火巳火,本命的兩火受傷的很嚴重。那我們就能知道這人本來財運就很差了,自己還跑去投資做生意,當然就是一敗塗地。

現在想要考公職,基本上要看官運了,但我們可以知道,這八字是破財的,要在財運好的時間才有機會考上,所以要讓子水消失,那就是辰、戌跟丑這三個月有機會。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3241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