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命理:動手作才知曉
2020/04/08 16:42:35瀏覽134|回應0|推薦0

八字命理:動手做才知曉

很多人看我影片其實是看不懂我講的五行生剋的,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是在套命,然後就會挑出幾部影片當中的生剋情況,還很認真地找出不一樣的點,說我以前是這樣講,現在又是這樣講,根本規則不一樣。

看似很認真地分析我的講法,但其實卻是完全不懂五行派。都是自以為是的五行生剋,當然我是連理也不會理的,只是他們用自以為的五行派去批命,當然準確度在五成上下罷了。

我學生也是這樣的情況,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也是覺得他好像看我影片是懂的,結果一學了之後,才知道每一次的交功課都是錯誤連連的情況,根本就跟自己的認知相差十萬八千里,原因是我本人讓看的人以為八字很簡單,其實一動手批命才知道根本不是那一回事。

所以我都會要求學生給我動手批命,因為這樣你才能真的瞭解這批命規則的情況,別當一個觀眾,也就是用眼睛看的人,你會感覺到你好像懂了,其實你根本不懂八字,只是我讓你有這樣的感覺罷了。一但自己動手批命才知道一切都是茫茫然的,根本跟看影片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3240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