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閒談:複習的重要
2018/06/22 06:11:2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溫故知新

八字閒談:複習的重要

很多人都忽略複習的重要,其實東西不是在於學多,而是在於複習這一區塊。

學習新東西不過是印,但複習卻是比劫,因為比劫是熟悉的定義,所以你重新看你已經熟悉的東西,就是看一個你已經懂得的東西,那就是比劫。

然比劫是可以慢慢讓你產生食傷的,所以有時候複習這些舊東西,在無形中讓你體會出新東西,所以你想要變成八字上一等一的神算。

那就是要熟她,那就是要不斷地複習,然後去練習也就是食傷,這樣一來,你本身的食傷就會慢慢地加強,自然你就會有屬於自身的體會,最後說不定就是能生財了。

所以複習這一區塊可不要忘了,因為畢竟他是印與食傷的溝通橋樑,學了要複習複習得到新體會,也就是溫故知新,誰說比劫很差的,人家也是有好的一面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272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