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可惡
2018/04/24 10:55:41瀏覽365|回應0|推薦0

在批命中有一個簡單的訣竅,那便是直接看流年。

其實流年是一個相當不穩定的位置,所以你只要看這人的流年是坐什麼十神,基本上論斷這一年他會在那一方面出問題,其實基本上十之八九就對了。

很多人都會傻眼,因為明明是以為用神,但卻偏偏在用神年出問題,其實就在於流年本身很不穩定,有可能是用神,也有可能變作忌神,所以基本上每一年的變化是很多的。

所以很多人在用神上的爭論,其實就是在於不知道流年氣根本不固定,所以往往就會認為自己的八字是特殊格局,其實一點也不特殊,就是流年氣在搞鬼。所以批命時要是不懂流年氣,那批命時會出現以為用神卻死得很難看,以為是忌神卻壓根無事,這種很詭異的情況。

所以好好的去研究流年的特性,畢竟流年是可惡的一個位置,掌握的好會好運的很快,掌握不好則是敗的迅速,不可不畏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162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