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命理的意義
2018/03/17 16:36:49瀏覽191|回應0|推薦0

隨著時間的累積,我的文章也從以前的招數,慢慢地變成是一種學問,所以很多人想要看我的招式,可以去看看我以前的文章。

我現在正在整理我六七年前的文章,剛開始我跟一般人一樣,都想要展現自己厲害的一面,所以很多的改運方式,所以寫了很多這方面的文章,不過隨著自己實際批命的累積還有活的歷練,這些東西我便逐漸地拋到一旁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實際批命經驗,所以我現在所重視的就不再是這些神奇的改運法,而是透過我批命後的經驗累績,去得到的一些讓自己能變好的方式,這是我現在的體會,可以跟生活中去做結合,從生活中去看八字,也從活中去看八字。而我也從命理癡變成了使用命理的人。

所以我比一般人還正常,不會把自己搞得跟一個一看就知道是修行的人或是標準的命理師,就跟你我一樣,甚至你身上可能還比我更多的開運物。

當然這些招式我還是記得的,只是已經不是我現在的重心了,我想表達的是如何透過生活去幫自己,而不是一味的迷信有什麼大法術能讓你一次翻身,這是往往學命理的人會犯的一個迷思,老是想要靠命理讓自己翻身,結果卻是讓自己比一般人還不如,講了一堆很神奇的話語,但生活卻是很淒慘。這是反其道的,這不是學命理的目的,學命理是要讓自己懂得自己去讓自己變好才是,要是連這一點都做不到,說真的那比沒學過命理的人還要糟糕,那樣只是從不知道要死變成了等死,這樣有學命理跟沒學是一樣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直播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114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