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八字是否剋父母?
2017/10/22 05:55:30瀏覽174|回應0|推薦0

當我一看到這種提問,然後裡面一堆人在加油添醋的,怎你的八字會決定別人的生死,好似別人都沒有八字一樣,要是你八字決定別人生死,別人的八字也同樣的能決定你的生死,你覺得你的八字有比較偉大嗎?

所以八字並沒有這麼大的力量,你有八字別人也有,所以不能單從個人八字去直接論斷別人的生死,這些都是套命之說,要是這樣的話,你身邊的每一個親人都會影響妳的一生了,所以你不用批八字了,就像古代女子一樣,不用批八字看嫁的老公就好了。

我們身為命理師不能用這樣的模式去恐嚇客人,讓他很內疚,其實真正決定父母的生死在於父母親本身的八字啊!要是別人的八字能決定你的生死,你不會覺得你很慘嗎?你的一生的決定權竟然在別人身上,不是你自己所掌握的。所以很多人都是打蛇隨棍上,根本不是真正的批命,而只是順著客人所說給他一個答案。要是客人什麼都不說,都是批的一踏糊塗,這算什麼批命,不說什麼都批不出來,講出答案瞬間都是超級神算,這都是在套命罷了!

所以你的命自己負責,別人影響不了你的。他人也有他人的八字,他人也是照著他自己的八字,不是別人的八字,所以這問題所顯示的是,一堆人批命都是混蛋,瞎批亂批一通,而搞的命理是亂七八糟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直播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0883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