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八字的王道
2017/10/20 18:04:44瀏覽387|回應0|推薦2

學生每每的最大的問題在於學了八字之後,往往就不敢批命。其實這就是學生最大的敗筆所在。

然而我發現只要敢批命的學生,其實這一類的學生都進步得很快,甚至都可以當命理師。但要是不敢的批命,到最後只能講講八字,批命的準度不能說沒有,但就是缺少一股氣勢。

我最近又與大陸的學生接觸,這次他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因為他已經是開業的老師了,我想想他也不過才去年12月學八字,現在已經是當地的大師了。甚至有合夥人與他合作,慢慢也走上了命理之道。

這次與她接觸後,發現他已經是獨立的命理師了,已經沒有什麼好教他了,只差的是批命的經驗罷了,這些都可以透過時間的累績慢慢地修正,我已經不需要再當他的保母了,甚至他有很多的案例會跟我分享。

這一切無他,只是肯批命罷了,當你一兩次面對面的批命,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後,就會自然而然的改正缺點,慢慢就能成了獨當一面的大師,所以命理學習無他,練習中找出缺點→學習→練習中找出缺點→學習,如此不斷地反覆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直播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0883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