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宮位
2017/08/21 12:18:28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在八中有一派是利用宮位的,如日支為夫妻宮,所以男性要做財,女性要做官才好,單純地用十神與宮位的關係去論斷。

基本上這樣的論法很容易會出錯,宮位的重要性其實在八字中並不是很明顯,八字中首重的是五行的流通,因為這是表示你運勢起伏最重要的東西。

當然我也會運用宮位,但我所看的生剋的情況

時日月年大

申卯申巳丑

這是一個地支的排列,那日支的部分為夫妻宮,也就是另一半的位置,那這八字就出現了申金剋卯木的情況,這當事人的日主為乙木,所以直接論斷是這人日主受傷,那會怕老公,或是工作給他很大的壓力。

而要是用宮位的方式論斷方式,則是他會抱怨她的老公,因為這是夫妻宮被剋的情況,所以你就會得到這兩種命理資訊。

而現實就是這當事人會怕她老公,說她老公給他的壓力很大,然而同時都會跟人抱怨她的老公怎樣怎樣的不好。

但你不能批她的婚姻不好,因為他的官殺是存在的,並沒有受傷。所以主要還是在五行流通,而宮位成了輔助的參考。而不能把宮位的論斷當成主要,那明明這人還是有婚姻的,你卻批成了這人要離婚婚姻不好,那這罪過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直播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0840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