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封存
格主公告
Before you echo Amen in your hime or place of worship , think and remember. A child is listening.
當你在家中或著教堂唸出"阿門"之時,記得。一個孩子正在聆聽。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15:25

您好:

感謝您前來開設udn部落格!但因為貴udn部落格內容涉及商業情事,已違反「udn部落格服務條款」。

目前已暫停您新增文章及相片的權限,將您的udn部落格設定為不列入文章分類列表及排行榜,並關閉部落格,請您於三天內自行備份,三天後我們將擇空全數刪除,並將您的udn部落格帳號予以永久停權。如果您對此有疑問,請來信 netinn@udngroup.com 說明。

若您仍想在udn部落格進行活動,請調整您的內容經營方式。若您有興趣在此進行商業行為,應與本站洽談商業合作,而非擅自進行廣告事宜。

聯合線上為維持部落格網友良善的互動環境,依「 udn部落格服務條款」進行管理,對於故意屢犯相關規定、干擾本站和善運作、影響網友活動的使用者,udn部落格表示不歡迎,情節重大者予以永久除權。若還有任何問題,請與電家族聯絡。

敬祝  鈞安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4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6 18:53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06 21:27




阿毅
2012/06/22 16:04

網路關鍵報告
"如何活用閒暇時間在網路上創造財富與自由"
點此可以了解更多資訊…
http://bit.ly/LTXhiR

祝福您身心靈健康!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