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軍繞台「常態化」與「實戰化」? 台灣國防部:文攻武嚇處變不驚,已有相關作為與應變之道。
2017/11/13 16:03:22瀏覽1132|回應1|推薦20

共軍繞台「常態化」 國防部不驚

自立晚報

2017年10月月23日 下午 03:31
 

【記者張健台北報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3日表示,國軍嚴密監控中共軍機或船艦在台灣周邊實施遠海長訓的訊息,預測未來共軍遠海長訓將進入常態化,國軍有相關應處作為,希望民眾支持。
 

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22日舉行題為「中國特色強軍之路邁出堅定步伐」的集體採訪,中共解放軍空軍航空兵團團長劉銳等4名黨代表出席。曾駕駛轟6K赴西太平洋訓練的飛行員劉銳說,共軍遠海遠洋訓練實施2年多來,已實現常態化、體系化和實戰化,今後實戰化訓練「還要加大寬度、深度、廣度」。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3日邀請國防部報告國軍獵雷艦執行進度,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會前受訪說,國軍嚴密監控周邊海空狀況,也適時把這些不管是中共軍機或船艦在台灣周邊實施遠海長訓的訊息,在不影響保護機密情況下,對外公布。
 

陳中吉指出,國軍了解共軍相關訓練,預測未來將進入常態化,也做了相關應處作為,望民眾不要因為文攻武嚇,影響對國家信心和支持。2017/10/23

 

https://tw.news.yahoo.com/%E5%85%B1%E8%BB%8D%E7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9409y&aid=109024498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天到晚說狼來了? 說了68年還不來?無聊透頂~~^^
2017/11/13 16:23


by network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