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真的就那麼恨我嗎?[第二篇]
2011/12/11 03:47:07瀏覽408|回應0|推薦9
那時的妳才幾個月大,我肚子裡有著嫚玲,我知道懷孕時妳爸已經外遇了,當下我只能決定要把嫚玲拿掉,到醫院門口時妳爸不肯簽名,原因只是那時沒有健保,所有都要自費他不想花錢,所以嫚玲並沒有被拿掉。
我的自殺、想墮胎只讓妳爸乖一陣子而已,我也因為妳[你]們而決定改變自己,把妳爸不喜歡的缺點改掉、去配合他。在這之中我ㄧ度提過離婚,妳爸說離婚可以但是孩子一個都不給我,我當時聽了心都快碎了,還有捨不得妳[你]們還很小..以至於這段婚姻又拖了快7年。
第一次那個姓洪的到妳們家去玩的時候,我肚子裡剛懷著嫚玲,妳才7 8個月大在娃娃車裡睡,他站在娃娃車旁看著妳,眼神是瞪著妳的,這讓我開始懷疑她跟妳爸之間的關俙,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要去東勢買妳跟哥哥的奶粉、尿布,姓洪的也要跟,所以妳爸機車載的不是我是她,而我懷孕自己騎車,他載那個人姓洪的一起去,妳認為是我無理取鬧嗎?我認為這是一件很過分的事。
這7年裡風雨不斷,外遇一個又接著一個,我總是跟妳爸諜對諜找證據[電話號碼],找到了就打去給對方,可是我每次都被對方嗆聲,大部分都說,是我跟妳爸糾纏不清,我不肯放手....說妳爸根本不愛我,是我不肯離婚。鬧最兇的是那位姓洪的,每天半夜1 2點打電話來不說話,最後連白天也打來亂......,更誇張的是還威脅我跟妳爸離婚,那姓洪的有老公而且還是個流氓,他們兩個在外面同居被她老公發現,她老公打電話給我說,妳老公玩我老婆那妳小心一點我會抓妳來玩,在他威脅過後的幾天,我被跟蹤了,我機車騎在石岡的外環道上我嚇死了越騎越快,後來騎去警察局,我是不確定那個跟蹤的是不是姓洪的老公,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快嚇死了....。
姓洪的被她老公帶回家一段時間,有一次剛好是星期五,我打電話給妳爸問他幾點回來,他說要跟公司同事聚餐,晚點還會去釣蝦子,第二天要加班就沒回家了,我不知是怎麼的那天整晚不安,我一夜沒睡等天亮,到上班時間我打電話找你爸,工廠老闆說你爸昨天沒去聚餐很早就回家了,我聽了很慌張,趕緊騎著機車從石岡騎到太平的工廠找妳爸,到那裡時真的沒看見他的機車,我的直覺的往台中市區騎,我騎到了火車站附近的野雞車行[長途巴士站],到的時候我一眼就看見你爸的機車了,我當場蹲再地上哭出來,我崩潰了。
從外遇事情剛開始發生到騙我要去聚餐,已經是一年多了我從來都沒跟娘家的人說過你爸外遇,那時的我認為妳爸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必須自己承擔一切,所以我死要面子都不跟娘家的任何人說。
在我蹲在地上哭完後我站起來,我用發抖的手拿起電話,撥給娘家媽媽[外婆],電話的那頭回應我的是妳外婆,我只喊聲媽,我又再次哭出來,我哭好久我哭到無法說話,電話的那頭外婆很緊張,一直問我怎麼了,我才跟外婆說你爸外遇的事,妳外婆不敢相信的說,看他那麼老實怎會這樣。外婆說:如果真的不能忍耐,他會尊重我的選擇。
我就像笨蛋一樣,在那車站等了一天,等到傍晚,我看見你爸從車子上下來滿臉笑意,我很傷心難過可是我已經哭不出來了,他要去牽機車,我站到機車前面看著他,我問他你就一定要騙我嗎?我還記得他當時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惱羞成怒的反問我,[妳好學的不學,學大嫂跟監,妳那麼有本事嗎?那找出證據告我,不然就不要自以為是…。]聽了妳爸說的話我久久不能回神,我只有絕望跟難過。
這之中發生了很多的事情,爭吵不斷,連家人都湊一腳,閒言閒語一堆,我做了很多的努力你爸並不領情,也無動於衷,還記的有次妳三伯去大陸娶親[三伯母],他的田裡有雞鴨要餵,很晚了他還騎著機車去,騎在在路上可能有草他不小心打滑去撞水泥柱子,被送往醫院因為有腦震盪,需要住院幾天,在醫院休養2天後他忽然跟我說他想打電話給某位小姐,不然那麼多天沒聯絡她會擔心,我聽完他說的好想甩他一巴掌,那時候的我一天三次醫院家裡來回,就為了煮比較營養給他吃,還在趕著煮東西給妳爸吃時,我還不小心把小腿給機車的排煙管燙傷了,他一點也無動於衷毫不關心。這夠讓我心碎的妳了解嗎?
在嫚玲快生的2個月前,妳阿罵中風了..住院幾個禮拜後本來是要被接回你大伯家[豐原],可是你阿罵哭著說他不想回去豐原住,不想跟大媳婦住,我不忍心你阿罵一直哭,只好答應我來照顧她,但是我承認妳阿罵很疼我,只是生病後像孩子會亂發脾氣,因為醫生有交代,吃的東西只能少量,肉類不能吃太多,我想要你阿罵的血壓穩定,吃的我很在意,我會照醫生說的量給他吃,哪知道你大伯回來看阿罵,阿罵跟他說我不給他吃肉,妳打伯罵我說老人家在活幾年,他要吃就給他吃,現在你比婆婆大了喔!管東管西的,生男的就臭屁什麼.....。我又莫名的被罵,衝突也不斷。妳爸的女人問題也不斷,我也從一個很任性、愛耍大小姐脾氣,口無遮覽、不會煮菜、不夠包容、不會理財....一樣一樣的慢慢的改變,我盡力做了改變,可是妳爸不接受阿!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591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