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夜
2005/12/26 09:38:17瀏覽785|回應3|推薦26

                                     那個聖誕夜

                             我遇見他  在聖誕晚會中

                              長袍  馬褂  白色的圍巾

                             以為那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二年後   我變成別人的新娘

                                十年後   偶遇街頭

                他說:來了好多趟    一直期待遇見妳。

                           總算見著了    沒變  依然美麗   動人

                我說:你變了   多了些滄桑      皺紋       疲憊

                               緣份    沒緣     情未了

                               盡了     散了    忘不了

                         我依然記得最後一封信寫著 

                 淚中影   心中事      意中人     相思不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n2809&aid=1344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05/12/27 23:34

    果然是相見不如懷念,哇哈哈.....

    下面的Mr.黃,你不知道,朦朧就是美嗎?

    太殘忍了.........


    紫羅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似當年
    2005/12/27 22:30

    也許 真的不見比較好

    雖沒有聰明絕頂   心寬體胖(鮪魚肚)是事實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孩童
    2005/12/26 18:27

    年輕時的情感最為真摰,無染,

            其若嬰兒乎?

                .......秋水

       讓孩子們到我的身邊來

                        天國是屬於他們的.....耶穌基督

    祝  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