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8 09:58
日本隱瞞核輻射資料 中美都急了  

網友分析的‘奸詐、 野心的『狼國』日本'

日本人的外表和內在相差十萬八千里,彎腰點頭、禮貌問候 乾淨整齊,團結勤奮,這些都是日本民族的美德,值得我們學習

日本人的虛僞奸詐 邪惡手段 血腥屠殺 恐怖奸淫,掠奪侵略,日本人團結起來傷害亞洲人民和全人類,包括海洋 動物植物 其它國家資源。

我們全世界人類要提防他們,他們簡直是穿著華麗衣服的有禮貌的吸血魔鬼。

在美國有一個調查,不相信日本人的高達87%,真的不知道爲何臺灣人哈日哈的沒有邏輯,沒有道德。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6 17:41
美國航空母艦掉頭就逃跑,趕快逃命。

美國航空母艦在距離日本100多海浬的時候,驗出日本核輻射在空氣的量是100倍。

中國今天(3月15日)緊急通知1,300人華僑馬上遠離日本,中國用自己的飛機直接接走僑民.

日本政府在隱瞞核輻射的嚴重性!!!

東京陷輻射恐慌 民眾紛逃離 連4爆 日輻射外洩危機擴大  福島核電廠二號機 又爆炸  

福島核一廠又爆炸 東京輻射值超標 法國警告:福島情況朝向核災。是全人類受害

包括植物動物,水源土地空氣。

東京陷輻射恐慌 民眾紛逃離 輻射塵飄過來 東京人心惶惶

法專家:福島核電廠已失控 

首先受害的是日本,韓國 朝鮮 俄國北方 中國東北 中國沿海城市土地 包括臺灣香港 澳門 美國西海岸

那個隂謀論是怎麽編造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2 10:06
中國共產黨與反華台獨勢力勾結出賣中華(民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2 19:41

*百年國誕將至!衝人氣及交流天下事!
(支持你部落格不客氣發展、交友滿天下!不打烊
!)

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 交朋友越來越爽快!
感覺越來越輕鬆愉快暢談天下事 大大寫文章痛快

=================================
◎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謝謝!    
(相關天下事 城市第1篇文稿! 打擾了!)  
(天下事交流 越來越清楚 也越來越多人了解!)
(本城市市友或許有你認識的網友,歡迎交流!!)

●(大家快樂向前衝!好友滿天下!!!)
●前往城市→第1篇文稿捷徑!請按本行!謝謝!!
●不客氣聯絡天下事,也請以後不客氣通知天下事!謝謝!!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4 20:41

◆《事情交流》真金不怕火鍊!全場人生熱情不等死!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
●本城市支持【◆滿25歲(無是無非無品)城邦作家】退出城邦外!
●更支持【◆不合理→政治性、宗教性、愛情觀、商業廣告】退出城邦(實在浪費社會學習資源)!

-------------------------------
◆這個時代             
 人美智美 才不白活        
 人志有品 才有格調        
 祝全場人生熱情不減!!      
 併邀請加入本城市 成就天下事!! 
先衝破→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3仟萬身價有錢人(大家都開心)!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第1步、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第2步、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第3步、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第4步、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85集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所有政治人物、專家學者、媒體報導,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總統、各黨主席、各宗教領袖,也從來不提(根本解決問題辦法)】!
【●久而久之→是否令人感到可恥?請靜坐痛省!民眾遲早看清楚天下】!

●前往城市總交流文稿捷徑(請按本段較方便↓):
◆200集◆真相愈來愈清楚!【到底有無造物主(劣根性)亂世】?
◎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不死、有品、有價值 )!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9 21:4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3 16:34

禮貌拜訪及多次打擾 幸會 作家:俠客巡 (aaax) ~盛邀至本城市共推研議下文!
同為 中國論壇不良紀錄人盛請^-^!!!(天下事輕鬆一笑!)

盛邀主題:
中國論壇作家:養源齋 2010/04/30 12:05全文
再論“我們就是擴張了,你能怎樣?”——簡述未來20年內的中國,及給台灣發展的小小建議

吃飯回應內容:
◎再論~非常欣賞,無破筆之處,請盡快推展,如不夠快,敬請到本部落格或城市研議共推(實際法案)!
本部落格及城市,拒絕無意義冷人生法案!
應該跟的上 貴城市熱情的腳步(行動力)!

《◎城邦旅遊作家訪客,若未明中國論壇作家:養源齋全文》←請點選黃色框前往《◎城邦旅遊作家訪客,若未明中華台灣吃飯作家:回應全稿》←請點選黃色框前往

於後吃飯盛請 中國論壇全方位作家 到本城市喝茶^-^!!!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