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台灣「少子化,貧富差距惡化,青年受害也最深」的根本原因「罪魁禍首」正是這位打人喊救人的蔡英文偕李扁民進黨共犯結構!
2011/08/16 01:32:32瀏覽1712|回應0|推薦8
讓大家來檢驗一下蔡英文自吹自擂的「執行力」,竟然是個意識形態作祟,敗台誤台20年的『草包』!

今日台灣「少子化,貧富差距惡化,青年受害也最深」的根本原因「罪魁禍首」正是這位打人喊救人的蔡英文「拿18% 又罵18%」的慣行,與李扁民進黨二十年共犯結構下的結果!

台灣「少子化,貧富差距加大,青年受害也最深」的主因,正是蔡英文與李扁民進黨在過去二十年「鎖國政策」共犯結構下所造成的結果!蔡英文與李扁民進黨二十年的「鎖國政策」助紂為虐、貪腐執政、掏空台灣,最後讓國家負債15兆天文數字,債留子孫!


爭取國際友人支持台獨外交??唬爛台灣人民?甭說是台獨能走向國際,其實那裡也去不了!她蔡英文狹隘的深綠基本教義台獨路線,否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持“僵化”的台獨神主牌,不顧台灣百姓的死活與國家經濟及前途的發展,只有等著被崛起中的世界大國中國大陸全面封殺、全面邊陲邊緣化,成為貧窮落後的菲律賓第二!

(注:按「中」華民「國」一中憲法,區分為自由地區的台灣及不自由地區的大陸,而「台灣地區」及「大陸地區」的領土主權【均屬於中華民國】。中共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叛亂政黨及偽國家,乃非法佔領中華民國大陸地區的領土。這就是目前「一中各表」的精神。)

如今的蔡英文卻仍然帶領民進黨鼓吹「鎖國政策」,集體鋪天蓋地用毒舌造謠,扭曲起鬨,來扯“專心於壯大台灣的馬政府”後腿,為的是能讓【扁朝貪腐官員綠民代集體班師回朝】,執政後可釋放貪腐扁!繼續過去敗台誤台的「鎖國政策」以及民進黨的重返執政「坐地分贓」吃香喝辣掏空台灣。


讓大家來檢驗一下 蔡英文從過去以來至今,對台灣人民及中華民國所造成巨大的傷害吧!

● 蔡英文本身毫無行政能力與經驗,也毫無高瞻遠矚的智慧與視野,卻以「狹隘」的原旨深綠基本教義的意識形態,誤導阿扁的『鎖國政策』。不但在扁朝時代,蔡英文也在整個李扁體制下,主導誤台的『鎖國政策』20年,利用「關起門來」的『鎖國政策』,有利於深綠基本教義意識形態的“仇恨”煽動撕裂族群、內鬥公審弱勢外省族群“當成祭品”,藉以激化民粹台獨,目的在於能讓【民進黨千秋萬代執政】,於是在目的達成後「有持無恐」,民進黨集體貪污掏空,【勾結圖利大財團造成M型社會,加大貧富差距,人民痛苦指數暴增】,最後還讓國家負債15兆天文數字!這就是今日台灣【貧富差距惡化】“青年受害也最深”(低薪)的根本原因!

除此之外,扁民進黨執政時期由深綠基本教義派的皇獨掌權(包括深綠基本教義派的成員蔡英文),集體推動激進的民粹台獨刺激對岸,使得兩岸關係呈現劍拔弩張,隨時有兩岸台獨戰爭一觸即發的危機,將台灣人民數十年辛苦經營的建設與經濟成果打爛;因為民進黨執政時期所造成的政治動蕩不安,使得台灣成為投資環境不安全的地區,加速外資的撤出與台灣產業的外移(加大台灣的失業率)!所以,「罪魁禍首」正是這位打人喊救人的蔡英文「拿18% 又罵18%」的慣行,與李扁民進黨二十年共犯結構下的結果!

(引用『論證』文章:深綠台獨與毛澤東土共同根生,只有在“密封”『鎖國』- 仇恨鬥爭分化的愚昧 “牢籠”中「興旺」 https://city.udn.com/3011/4616551?raid=4624108#rep4624108).

蔡英文主導的鎖國政策,造成台灣民生凋蔽前後二十年,台灣由四小龍龍首跌成龍尾,GDP及人民薪資原地踏步,最後為龍尾的韓國超前。不但如此,還讓台灣的產業失去搶佔大陸國際市場的大餅,失去發展的最好機會,最後反讓韓國、新加坡、等等世界諸國,捷足先登,將台灣遠遠地甩在後面!這就是這位幹盡“掃把星”壞事,「狹隘」的原旨深綠基本教義派意識形態的蔡英文。

● 蔡英文當年策劃"兩國論",結果讓台灣那裡也去不了,反讓美帝與中共狠打李登輝,最後讓李 「夾尾收場」,頗為難堪!丟盡了國家的顏面!這位台獨蔡包藏禍心,想利用中華民國的“殼”,搞見不得天日「偷雞摸狗」 的"寄生台獨"兩國論。她寄望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待“寄生台獨”兩國論時機成熟後,就可將已蛀蝕“空”的中華民國外殼脫去,堂而皇之的將「台灣共和國」日本國境之南的精神旗號掛上,完成「台獨的建國大業」!「行不正道」的蔡英文,低智商的草包詐術 - “台獨借殼寄生的兩國論”,立刻被美國及中共看穿,牛皮穿幫,被打的滿地找牙,丟盡了國家的顏面。.

而「中華民國」在這位“惡性”原旨深綠基本教義派蔡英文的眼中,卻是個道地(非法的)外來流亡政權。『證據引用』『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者蔡英文 台獨「誤台」最堅定;她蔡英文與她鐵桿台獨父親的眼中,(合法的)只有日本國境之南的「附傭台灣國」。

即使目前的台灣根本不可能在美日的支持下獲得台灣獨立,但原旨深綠意識形態的鐵桿台獨者及蔡英文,可不管這麼多;反而愈是兩岸的和平、交流、經貿互補的ECFA,壯大台灣,愈是減少了台獨的氣焰,不利於台獨的市場;就愈是引發『原旨深綠鐵桿台獨』的危機感與恐慌感。這才有棄馬「保台(=台獨)」的謬論存在!相反的,經濟好處愈多,她對台獨的緊迫感愈強。這是她在兩岸大三通之後,日益訴諸台獨「血統論」(骨灰罈事件)來詆毀馬英九的原因。

[注:請參考 【馬英九的祕密】與【蔡英文的真面目】 blog.udn.com/aaax/5044220 其實,稍有一點智慧的人都知道,馬總統對兩岸互動的根本目的,就是『中華民國』永續的「生路」與「出路」!].


「烽火外交戰」也一樣。由於她狹隘的台獨基本教義意識形態,結果讓台灣不但耗費千億人民的血汗錢,『賣台』給貪腐的小國,還讓貪腐扁民進黨高層涉嫌藉機A錢到自己的帳戶內海外洗錢,盜竊台灣人民血汗錢(包括李黑金的國安密帳,洗錢後轉入私帳)。8年執政下來將原先29個邦交國,『賣台』成了僅剩23個邦交國的傑作!證實了這位肚內無貨“掃把星”的草包蔡英文與對岸的外交戰台獨政策已經完全失敗!讓台灣的國家元氣大傷,碰得頭破血流!如今竟然企圖將「扁朝貪腐官員集體班師回朝」,妄想「故技重施」用過去曾碰得頭破血流、行不通的台獨『鎖國政策』,來騙選票。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請大家看清楚蔡英文深綠基本教義意識形態猙獰的真面目!甭說是唬爛走向國際,其實那裡也去不了!她狹隘的深綠基本教義路線,否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持“僵化”的台獨神主牌,不顧台灣百姓的死活與國家經濟及前途的發展,只有等著被崛起中的世界大國中國大陸全面封殺、全面邊陲邊緣化,成為貧窮落後的菲律賓第二!請大家將神聖的一票,投給馬英九與國民黨!蔡英文正是李扁民進黨貪腐集團的共犯結構,二十年來貪污掏空,讓台灣負債天文數字15兆!平均每人背債二十一萬元,債留子孫!

● 一位愛台的咱本土人士評論道:

蔡小姐其實是非常有想法的人,可惜的是她和一些本省精英同樣的心態,要自己做主人,「將別的族群視為異類」!其實她的目的和她的樣子很簡單,就是要權力而已,認為台灣是屬於他們這群(敗台誤台的深綠基本教義派皇獨)精英要掌控的!拿到權力是最高的目的,分化其他族群則是他們的手段,「看看她當陸委會主委時違反普世人權的價值,將大陸配偶的工作權益踐踏的樣子,這種人和納粹踐踏猶太人的情境是雷同的」!

這些台灣的精英(皇獨深綠基本教義派)為了使他們的權力純化,【寧可犧牲台灣人生存的權益,走向鎖國的道路】。【這些人心思如魔鬼一般】,所以他們的IQ甚高(因為有了魔鬼的加持),以致無知的台灣人聽到他們攻擊貧富不均的話語時,都以為她是能解決台灣問題的人,其實她已經站在一各有我無他的位子,如果她當選了台灣的總統,【台灣又要再一次的陷入泥淖之中】,貧富不均並不會因此解決,【自殺率將有會再次的回升的可能】,因此為著台灣人的生命著想,我不會支持蔡英文!

出處: 誠徵蔡英文保母一名‧‧‧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udn部落格 blog.udn.com/karl6406/5371775?f_ORDER_BY=DESC&pno=1&#reply_list#ixzz1QZrsjKRK


「台灣人的悲哀」又一章

● 黃創夏:【蔡英文比陳水扁更可怕】!blog.udn.com/karl6406/5122730

...這樣的蔡英文,比陳水扁更可怕!因為她幾乎是完全「不在乎」,她不畏懼人民、她不擔心眾論,(仍然強硬的將「貪腐之尤」的膿包黨團總召名列男性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正如同當年的貪腐扁,將違法亂紀的陳哲男充當扁的左右手一樣),這樣的蔡英文,在還沒有拿到總統的權力(就如此的傲慢、專橫、與腐敗),拿到權力後,她怎麼可能會把人民放在心上?她怎麼可能會在乎人民的感受?

連陳水扁都至少還「在乎」人民的感受,陳水扁都至少還願意「騙」了,他還是帶給台灣太多人對民主的重創,陳水扁的狂暴,那種「阿扁有錯嗎?」、「阿扁錯了嗎?」、「阿扁哪裡錯?」、「阿扁有錯了嗎?」‧‧‧這連續而高亢的聲音猛響,太多人想到總如惡夢初醒般,仍會被嚇出一身冷汗。

如今,竟還有一個什麼都在雲端的蔡英文,一個幾乎「不在乎」任何人的嬌縱女,真的給她權力後,「小英有錯嗎?」、「小英錯了嗎?」、「小英哪裡錯?」、「小英有錯了嗎?」‧‧‧這連續而高亢的聲音又會猛響,告訴著所有的台灣人,千錯萬錯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錯,總之,她都沒錯。錯的,只是台灣人民!


台灣之癌 【TAIWAN NEXT】蔡英文民進黨扁朝“貪腐”綠官民代班師回朝!

※ 由不分區立委名單看菜英文「佈局“貪腐”」- 讓“豪賭、嫖妓、與黑道掛勾、干涉司法公正、涉入公共工程利益”的貪腐膿包「蚵賤民」高居男性立委第一名!“再度”證實了菜英文原本就是位貪腐的共犯結構,企圖蛇鼠一窩班師回朝,毫無疑問!!


「蔡總統」企圖讓民進黨【扁朝“貪腐”官員班師回朝】!擬將釋放貪腐扁!那麼,如何政黨輪替!?

● 蔡英文值得信任?對!蔡英文值得信任,將帶領扁朝“貪腐”綠官民代集體『班師回朝』,讓貪腐民進黨成員人人都毫不掩飾的露出即將重返執政的「狂喜」!:

『蔡英文』帶領民進黨對陳水扁及扁朝高官民代曾涉及的一連串的貪腐犯行【從沒有任何公開的道歉】,對扁家過往利用權勢無所不為的不公不義,蔡英文也沒有任何「轉型正義」的反思。可怕的是蔡英文民進黨對於阿扁貪腐問題,在乎吳淑珍關不關遠重於洗錢洗到哪、洗了多少錢,在乎陳水扁被政治追殺、司法迫害,遠遠大過於犯罪真相的追查還有共犯結構的突破。關鍵在於蔡英文民進黨自從嚐過中央執政的甜美滋味以後,為了重新獲得政權,能讓【扁朝貪腐官員集體班師回朝】,任何妥協、操作、包裝、曖昧都可以自動順從接受,「結果導向」唯利是圖,才是這位可怕又可恥的蔡英文一慣的原則和立場!這樣一位不公不義的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只求蛇鼠一窩班師回朝,讓貪腐民進黨成員人人都毫不掩飾的露出即將重返執政的「狂喜」!我們如何能將咱台灣的未來,子孫世代的前途與幸福,交到這樣的「蔡總統」手上?「類似的觀點 綠營支持者 政治雜論閣 / 羅伯特亞當斯的文章」:他們為何仇恨馬英九?blog.udn.com/chinghunglin/5159369



●● 柯建銘是「膿包」,小英更是「膿包」!blog.udn.com/ganghu999/5397617

那些抱怨馬政府打壓高房價的青年朋友,也許該聽聽日前民進黨立委王幸男的一番嚴厲指控。

「柯建銘自己住在 900 坪的豪宅,還在家裡養昂貴的盆栽七里香。 」

年輕的朋友們,請仔細聽聽,綠營這麼一個立委,平常所居可不是 17 坪、 27 坪甚或 57 坪,而是 900 坪 。要讓你們摸著良心公道的講一句,民進黨這位資深立委憑的是什麼「本事」,居然可以住上 900 坪的豪宅?

然則,整個民進黨就只有柯建銘如此豪奢嗎?要不要問問蔡英文,她在陽明山的別墅,天價若干?少說也上億不是?這還不講,去年五都選舉,只因外界質疑蔡英文從來沒有住過新北市,她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立刻出手闊綽的拿出幾千萬,在永和買下兩、三間房子。瞧,隨著建商的炒作,蔡英文名下的這些新居,不就又水漲船高了?

人比人氣死人,是不?

可這樣貪婪的綠營政客卻虎起臉來,對著首投族,大肆批評馬政府的抑制高房價政策,侈言「在地經濟」。是怎樣,嫌自己撈得還不夠多,房價應該漲到天上去,讓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臥擁萬貫家財?這不就又是「一邊罵十八趴,一邊偷領十八趴」的翻版嗎?

然則王幸男砲打柯建銘,又不獨這一樁,這裡我們不妨再聽一次他是怎麼罵的。

「他賭錢,他欠債,支票還跳票。他過去當總召的時候,可以穿短褲穿拖鞋,把部會首長叫到辦公室,下達命令。」

哇,綠委居然可以賭錢,這不像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那張跑到濟州島賭場的那張照片嗎?柯建銘跟誰賭,一次賭多少?

「他豪賭麻將, 20 萬元一底,還跑去大陸和白狼張安樂吃飯打牌。」

年輕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這位綽號「白狼」的哥兒們是何許人物。這麼說吧,他是竹聯幫如今的真正大當家,繼「霸子」陳啟禮之後,在黑道上人見人畏的「超級 A 咖」硬裡子角色。試問你們交得起這種朋友嗎?

現在問題來了,柯建銘有吃有喝有賭,莫非就沒有在大陸嫖妓玩辣妹?這四樣不都是一家的?王幸男沒有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好,民進黨這位大老的惡行只是這樣,到此為止?

「他住的 900 坪豪宅,和涉嫌關說花蓮盜賣沙石案有關。」

這就顯見柯建銘不但人在立院,還把兩隻髒手伸進各縣市的工程建設裡面去。如此一講,還有人不明白的嗎,在阿扁執政八年間,為何各縣市突然冒出那麼多蚊子館,為何蔡英文至今還在趴趴走的到處宣揚「在地經濟」的狗皮膏藥?

這裡面,可大有著以億元計的好處的,果然讓她執政了,稍加轉手之間,不就又是好幾棟豪宅到手?

難怪蔡英文要對柯建銘倚之甚殷,以前讓他代理黨主席,現如今又把他排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上的第二名。沒有這位善於打理自家財富的「金融好手」怎行?萬一再不行,不還有黑道小弟可供當成傭人使喚,不是嗎?

這麼一講,諸位有沒有恍然大悟,何以每次民進黨一上街頭,就會出現不少「黑衣隊伍」如影隨形?

可聽聽蔡英文是怎麼自吹自擂的──她向台灣人提出的這一份綠委安全名單,在她看來,是「最好的名單」!

結果,名單排名第三的鄭素華,卻是有著羅文嘉走路工事件的賄選惡名,在輿論一陣撻伐之下,只好摸摸鼻子宣布自行退選。而第二名的柯建銘呢,正如王幸男公然指責蔡英文的──

「你把柯建銘這樣的人,推出來讓他代理過黨主席,難道民進黨沒有比他更清廉的人嗎?」

「民進黨長期被派系所把持,我看不慣黨內派系和小團體把民進黨當成搖錢樹。柯建銘缺點和負面報導這麼多,擔任總召和不分區立委都不適任。如果不把這瘡戳破,讓膿血流出來,民進黨會因為得到壞血病而死掉。」

然而會聽的都聽得出來,王幸男的指控「派系」惡搞,實在指的就是新潮流,而「小團體」也,能不是消基會、反核以及人權團體?至此,我們還能不明白至少過去三年在台灣興風作浪,掀起朝野惡鬥和族群對立的,竟都是出於蔡英文的默許和暗中支持使然。

可若非這份安全名單的分贓不均,硬是要做掉王幸男的不分區立委,我們焉能知道綠營的黑幕竟是如此臭不可聞?

如今民進黨這場內鬨才剛點燃火苗,立馬就有隸屬菊系的中執委洪智坤,也在黨內緊鑼密鼓的進行連署作業,非把蔡英文聲稱的這份「最好的安全名單」給全部推翻不可,至少林錫耀、段宜康都已沾得一身臭了,卻是未見有黨內大老出來緩頰。

一場綠營大火拼,已是勢在難免,綠營的分裂正在大家眼前上演。可瞧瞧蔡英文,卻是還在欺騙選民,要讓台灣走向世界去呢,滑不滑稽?

報告蔡主席,妳家失火啦,黨中央鬧地震鬧得大樓都快崩塌啦,不要一心只想裝死人,擺著讓它爛,禍害全台灣!

● 註 1 :王幸男爆料柯建銘新聞,詳見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1/8/2uahe.html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1/1/2uabz.html

●註 2 :洪智坤連署推翻綠委安全名單,新聞詳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441090.shtml

明智的愛台選民們必須清楚,目前影響壯大台灣的「毒瘤」,正是以蔡英文為首的民進黨綠營獨派!請選民們將詐騙的蔡英文貪腐民進黨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去!


§ 【附文】:

「前言」:馬政府過去以來的經濟政策 - 急救"母雞"(企業、產業)「固本培元」的政策,同時與消費大眾整體的經濟緊扣,連成一線,是正確的做法!

(即,不採取“殺雞取卵”高稅率的政策)

馬政府為因應 1). 全球性的金融海嘯重擊、以及2). 因為過去蔡英文與李扁民進黨20年主導的台獨『鎖國政策』集體貪腐掏空、搞民粹假台獨騙選票,刺激對岸,讓兩岸隨時有台獨戰爭爆發的危機;因為政治的不安全,以及鎖國的政策、貪腐的橫行,加速產業的外移、以及外資的撤出,讓台灣民生凋敝20年、失業率高漲,最後讓台灣負債高達十五兆天文數字!

因此這才有馬政府仿世界競爭力第一、高自由度的新加坡稅率模式,對台灣經濟(「母雞」:企業、產業)施以“急救”,這也包括發放消費券予大眾,刺激消費,刺激整體經濟、重振產業的生產鏈與消費大眾緊扣連成一體,良性循環,讓整體產業與經濟朝茁壯方向發展,果然!安全渡過了全球性的金融海嘯重擊!不但如此,再創台灣經濟輝煌,表現亮眼 經濟復甦10.88%驚人成長24年新高!我國民所得今年首破兩萬美元!udn.com/NEWS/FINANCE/FIN2/6307561.shtml. 全球競爭力 台灣躍升第6!

加以兩岸的ECFA, 隨之而來的是:2011年上半年民間投資金額更高達2.2兆。國內民間投資更成長了三成二(32%),是45年來最高紀錄,換算台幣約有2.2兆。經濟成長,代表台灣的投資環境越來越好,這和台灣的兩岸政策,採取開放鬆綁、直航、簽訂ECFA有關。『從台灣四百多年的歷史來看,開放才能導致興旺,閉鎖一定造成萎縮 』,因為開放政策,讓民間投資越來越多,【連帶降低了失業率】,【更創造了超過38萬個工作機會】。『投資促進成長之外,更重要的效應是增進就業,失業最多時是前年八月,百分之6.13到今年五月降到了4.27』許多業者,大家抱怨的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缺工 政府對外強打開放政策,對內提供企業補助與減稅,希望吸引更多台商回流,投資台灣,提升經濟。

所以,當母雞強壯了,體質更加健康了,才會有更多的雞蛋產生(這包括了生產量的增加、工作就業率的增長,...等等),有了更多的雞蛋,自然政府就可以有更多的稅收來充實國庫。

當經濟已經躍過穩定期,朝更旺暢的經濟膨脹方向發展時,政府就可以採取適當的稅率調整、提高適當的稅率、增加稅收,來更加充實國庫,讓政府有足夠的經費來逐漸償還因為蔡英文主導台灣20年的台獨『鎖國政策』所造成的巨額國債,同時將稅收的一部分可用來增加國家的經濟建設與發展,同時可擴大社會福利措施的發放,嘉惠人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x&aid=554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