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析」為何馬英九將在2012年連任失敗,丟掉政權?
2011/04/28 02:38:56瀏覽1543|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分析」為何蔡英文會勝出?


果然!
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的「政治貴族」-“皇民族”香火傳承的蔡英文勝出!

 支持蔡英文的「主力」,包含了泛綠選民及淺藍的選民!

1. 「
泛綠」的選民寄望蔡英文能領導綠營重返執政。

2. 淺藍的選民,基於「台灣意識」的“仇中、恐中”的意識情結,厭惡馬英九親中經濟交流政策,認為是在賣台,因此寄望蔡英文能領導綠營重返執政,取代馬英九的執政,同時以「雙重標準」有色眼鏡的態度,對馬政府及馬英九在執政上的任何小過失,雞蛋裡挑骨頭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而蔡英文蘇貞昌綠營“自己人”都沒錯的「雙重標準」,繼續累積怨懟直到罷黜馬英九、直到讓蔡英文上台為止。

3. 獨派日本皇民大佬、皇民餘孽後裔的深綠學者及領袖、
皇民餘孽後裔的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族”,全體出面,聯合一致力蔡英文。



※ 引用文章 兩岸大三通後台灣人的真相

石之瑜:外省第二代的最後掙扎 外省第二代(=目前全體大陸人民的中國人)的最後掙扎

共同出自於主要是外省第二代作家的手筆(與目前的大陸民眾雷同,因為都是中國人之故),應該是反映了他們之間所分享的歷史脈絡,故這也就說明其中的盲點恰恰在於,他們都無法體會經歷皇民化而反華仇華的台獨核心勢力情之所欲
,更無法掌握經歷百年帝國主義壓迫而終於走進民族振興契機的統一意志。... 經歷皇民化的社會世代及其後人是台獨勢力的主力,從“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對台籍日本兵的口述歷史看來,自始參與二二八事變的,就是事變前一年大量返台的、效忠天皇的台籍日本兵與愛(日本)國青年,他們撲殺清國奴與支那豬的動機明確。至今,追悼先人的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仍播放天皇玉音,放言日本種族高等而中國人的種族低等云云
長期追蹤閱讀自由時報便可知



聯合報提倡的兩岸和平至上 (包含兩岸的大三通、對台經濟大補丸ECFA,以及陸客與陸生來台,...等等交流活動) 與馬英九政府的不統不獨不武立場一樣,必被視為是向中國投降的陰謀。可見,替外省第二代設想的這一套政治邏輯,不但不會有吸引力,而且令人恐懼統一台灣是當代中國最大的民族道德,扭轉台灣人民以日本為文化母國的歷史認識,更是中國崛起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民進黨夥同台獨勢力繼續以統獨問題牽制馬英九,正是聯合報被迫發表棄統社論的政治背景,顯見台獨的動員力量絲毫未減,而選民的正面回應(這就是馬英九即將要在2012年輸掉總統大選,丟掉政權的主要原因),也說明何以國民黨在自己執政的台北市與新北市陷於苦戰的現實。台獨勢力之前受到國民黨教育三十年,仍無法改變其皇民史觀,而在李登輝執政後竟一夕恢復,進而台獨得以發展成為在台灣不可抗拒的政治立場。

難怪如今的蔡英文聲勢龐大!

另外,還有廣大的台灣媒體,
包含混帳透頂的“聯合報記者群”大力造神 力捧蔡英文!

除此之外,還有嚴重的省籍情結與地域排它意識作祟的「雙重標準」情結。

分享一篇趣文,可謂講到骨髓裡去了:

 
引用文章:「綠營臺灣人基本上是不公平的,因此敗台誤台」。

民進黨提不出像樣的政見,闖出天大的亂子,許多臺灣
人,尤其是他基本盤那一塊,都不敢對他大聲。好像怕大聲了點,就要打折那個心疼的孩子。至於國民黨、馬英九呢?不管他做的多好、多辛苦,臺灣人對他橫眉豎目,沒有好臉色。就是做出了點成績,也是被嫌東嫌西,造謠抹黑。為什麼呢?因為許多臺灣人覺得民進黨是親生骨肉,怎麼樣亂搞,怎樣不成材,怎麼講不出個政見,將來家產都是他的。 

國民黨、馬英九呢?怎麼樣也是小老婆帶來的拖油瓶,要是
搞出點成績,也不是成績。反而搶了大老婆嫡子的風采,難道是想要爭家產嗎? 而我遇到的許多臺灣人,都是這樣的。對蔡英文,沒頭沒腦的稱讚,也講不出什麼道理,就是說他口氣很溫和,看起來很理性。這個時候,你看這個人臉色非常柔和,一副疼惜的模樣。你要是批評蔡英文、民進黨,他們就好像自己小孩被批評一樣,立刻和你翻臉,覺得你怎麼批評他的骨肉? 

然後講到馬英九,忽然之間臉色一遍,掀著鼻子,一副挑三檢四,怎麼樣都看不順眼的樣子。 

在這樣的心態下,每次親生的嫡子(民進黨)闖了什麼亂子,都還要先把小老婆的拖油瓶拿出來打一頓,以防他搶了光彩。這個大宅門裡,只會扶持一些號稱本土、口號滿天飛的無能政客,背後捅人刀子一把罩,去譁眾取寵,騙取政權。

臺灣現在就是存在許多這樣的人,他基本上還是把國民黨、馬英九看成外人。這些人往往天天講什麼發表在地特色產業、推銷農產品、好山好水,好像家旁邊水溝種的植物,也可以拿出來賺大錢。這些人,缺乏國際競爭力,只會要政府送補助,不然就是幫他蓋蚊子館、蚊子碼頭,保證觀光客會到他家門口送錢。這些人,和一些政客,天天講的,就是台灣可以靠精緻農業、夜市小吃維持國際競爭力,賺大錢。從賴清德、蘇治芬、到蔡英文,除了推銷農產品、賣夜市小吃,要中央補助外,看不出什麼政見。拿出來的辦法,好像只有這些三腳貓的政策。 

當然臺灣也是有許多參與國際競爭的人,他們知道不能講關係,而要靠實力。因為你要只講關係,不論實力,那在國際競爭中,一定會輸到底。但許多缺乏競爭力的臺灣人,是只要家產被親生骨肉敗光,也是比給小老婆的拖油瓶管理好。

我們要批評蔡英文,就是英為他很爛、很差,而且蔡英文是傲慢,不接受任何批評的。我們批評蔡英文,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蔡英文的真面目。蔡英文,只是個嬌縱的富家大小姐。

從阿扁迷航,到被小布希罵SOB,到中共射飛彈,蔡英文都是背後那個重要的智囊。蔡英文背後策劃的一系列外交戲碼,把他的主子搞得灰頭土臉,臺灣被逼的走投無路,現在他好像一點也不在乎,又是老調重談,繼續要鎖國。利用選民的健忘,還裝純潔,不准別人談同性戀,自己天天推銷性別優勢。蔡英文從小到大,都是個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現在只是想要當個總統玩一玩。 

蔡英文的十年政綱,搞了快一年了,都還提不出來。當初還唬爛說,每週開會,都會參加,和專家學者討論。結果現在好像提也不提,好像政治承諾一點都不放在心上。這就是夜市人生千金大小姐的模樣,和你鬥嘴、鬥氣很行,其實胸中空無一物,草包一個。 

辯論會中說要在第四次,要回答許信良的兩岸問題大哉問。結果呢?還是不當一回事的,提也不提,政治承諾都是口號、唬爛,不當一回事。沒有道德是非觀念。大小姐要怎樣,還需要管我們老百姓?

還有那個國光石化,當初是蔡英文、蘇貞昌一手推動的。現在一句「環境改變」,就可以把責任撇的乾乾淨淨。這些無信無義的千金大小姐政客,前科累累,已經被判臺灣環保團體好幾次了,強姦臺灣環保家園好幾次了。你還要讓他繼續強姦嗎? 

全臺灣的人,都可以反對國光石化,但是蔡英文反國光石化,只是證明他是個無信無義,無恥下流的千金大小姐。這種千金大小姐,跑跑趴,穿穿armani就是了,何必想要玩玩總統,害臺灣呢? 

然後天馬行空,說要把煉油廠搬到中東,去加重人家的污染。還說是和專家學者討論,絕對有可行性。那請把專家學者的會議紀錄,拿出來呀?請把中東當地的對口單位、評估意見書,拿出來給大家瞧瞧?還是自己大小姐便秘時想出來的?還是請自由時報捏造一份,就可以了? 

這就是蔡英文的真面目,驕縱的千金大小姐,把陳水扁的外交政策搞得一塌糊塗,沒有關係,反正他自己也不在乎。和你鬥嘴、鬥氣,背後耍小動作,捅刀子(現在捅蘇貞昌),很在行。現在這個嬌縱的大小姐,想要當慈禧太后了。就請陸念慈、鄭弘儀這些貨色去當他的小李子。 

這真是夜市人生千金大小姐的標準模範,捅出天大摟子,大小姐撒手不管,還回頭咬你一口,你能怎樣?他是高貴的千金大小姐,將來還要當慈禧太后,旁邊有一堆鄭弘儀、陸念慈這些貨色,還需要管什麼臺灣經濟、兩岸關係?他只要天天去坐轎子遊頤和圓,哪裡管你八國聯軍、甲午戰爭、割讓臺灣? 

這就是蔡英文的真面目,驕縱的草包千金大小姐。你覺得這樣的人來當總統,臺灣還有希望嗎?臺灣只剩下一些奸巧之徒,邪佞之徒,對中共、美國史些小動作,幻想叫日本人爸爸,然後一籌莫展。可是他一定也不在乎。慈禧太后哪裡在乎呀!他只要天天逛頤和園就好了。



----------------------------------------------------------------------------


「分析」蔡蘇相爭,為何蔡英文會勝出?代表民進黨競選2012年總統大位?

 我們都知道綠營獨派民進黨的組成:

1). 由於大福佬
沙文意識普及,因此泛綠選擇以來自於大福佬「血統」者,為主要選項“之一”。

2). 日本皇民“族”(或其香火傳承的皇民後裔深綠基本教義派)

3) 各地姓氏宗族及地方派系勢力以及地方黑道勢力,即所謂的資源及利益瓜分的黑金勢力。

然而,領導綠營獨派民進黨出線的「領袖人物」,就不外乎是來自於 1). 大福佬血統,或是來自於 2). 日本皇民“族”(或其香火傳承的皇民後裔深綠基本教義派)。

顯然,蘇貞昌是屬於第一類的,即所謂的根正苗綠的「大福佬血統“族”」。照理來說,蘇貞昌應該會出線才是,但是非也!

即使無「奸巧」謝的介入攪局使用詐術,比如:喊出「唯一支持蔡英文」或蔡媽媽,蘇貞昌也照樣會落敗!更何況還有「奸巧」謝的介入攪局使用詐術!


為何?

因為蘇貞昌本是屬於美麗島世代過氣的政治人物、年紀又大,台灣政治領袖人物的折損率大,選民喜新厭舊,所以,基本上蘇貞昌早已被淘汰出局。

那麼為何台灣選民偏好蔡英文出線?

1. 在貪腐扁綠營集團崩盤後,蔡英文是唯一領導綠營民進黨東山再起的領袖人物,深獲泛綠選民的愛戴與感恩。泛綠選民寄黨主席蔡英文予厚望,盼望蔡英文能領導綠營重返執政。

2. 多年以來台灣社會及媒體偏愛蔡英文,早已將她朔造成一位不沾染政治污濁的清新『小龍女』的化身。而她本身亦具備有學者學識背景的光環。兩者相加起來,使得蔡英文成為一顆閃閃發亮的政治名星,快速地崛起於台灣政壇。

3. 蔡英文懂得使用泛綠選民喜愛的語言包裝模式,比如:「關懷」弱勢、「幸福」台灣、「理性」、「堅韌」的領導、「由世界走向中國」,...等等。配合台灣社會及媒體喧染的清新『小龍女』的化身,奠定她個人在台灣政壇裡的政治領袖聲望與基礎。

- 「堅韌」= 堅持基本教義巫術

- 「理性」= 暴力本尊 意識形態

- 「幸福」=「切斷與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互惠的養份壯大台灣 “導致台灣經濟進一步的下沉”」、「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掛帥 導致激烈衝撞的兩岸戰爭危機」、「原旨深綠“意識形態”治國 造成族群撕裂、“意識形態”掛帥不顧經濟,造成國會的對立」...。



§§ 然而,最重要的是:引用黃創夏的文章 蔡英文之「既不能也不為」!

“...曾經,蔡英文是民進黨中興的寄望;曾經,「小英的故事」撫慰了多少在2008年接連大敗的泛綠心靈;曾經,多少中間選民,包含許多淺藍選民,寄望蔡英文能帶領民進黨重新站起來(或讓綠營重返執政),(或是)可以制衡國民黨,讓台灣進入成熟的政黨政治。

這才是支持蔡英文的「主力」,包含了泛綠選民及淺藍的選民!

1. 「
泛綠」的選民寄望蔡英文能領導綠營重返執政。

2.
「淺藍」的選民,寄望於蔡英文能領導綠營以「理性」務實的方式“改造”綠營 ,使台灣能夠進入成熟的政黨政治。(這是淺藍選民誤判,誤以為蔡英文是位理性本質的政治人物、誤以為蔡英文非是深綠基本教義派誤以為蔡英文僅只是一位理性的學者出身的政治人物,為「非典型的綠營人」。錯了,全都錯了)

3.
淺藍的選民,基於「台灣意識」的“仇中、恐中”的意識情結,厭惡馬英九親中經濟交流政策,認為是在賣台,因此寄望蔡英文能領導綠營重返執政,取代馬英九的執政,同時以「雙重標準」有色眼鏡的態度,對馬政府及馬英九在執政上的任何小過失,雞蛋裡挑骨頭千錯萬錯都是馬英九的錯,而蔡英文蘇貞昌綠營“自己人”都沒錯的「雙重標準」,繼續累積怨懟直到罷黜馬英九、直到讓蔡英文上台為止。

4. 獨派日本皇民大佬、皇民餘孽後裔的深綠學者及領袖、
皇民餘孽後裔的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族”,全體出面,聯合一致力蔡英文。

難怪如今的
蔡英文聲勢龐大!

除此之外,還有廣大的台灣媒體,
包含混帳透頂的“聯合報記者群”,如癡如狂地特別喜愛蔡英文,大力報導蔡英文的新聞、大力為蔡英文作廣告,甚至將
蔡英文的新聞列於頭版的醒目標題,拉抬蔡英文的人氣與形象,直接威脅到馬英九的政權及馬執政團隊!馬英九連任岌岌可危矣!

原來,蔡英文“本身”就是個『原旨深綠基本教義派』!根本不是淺藍選民的認為蔡英文僅只是一位
理性的學者出身的政治人物,為非典型的綠營人。錯了,全都錯了

獨派日本皇民大佬及皇民餘孽的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們,全體出面,聯合一致力蔡英文,“他們嗅覺靈敏”,對這位皇民餘孽後裔的「深綠原旨基本教義派」堅定的『同志』蔡英文力挺,全都對了。

如咱的本欄文內“開頭”所述,領導綠營獨派民進黨出線的「領袖人物」,不外乎是來自於 1). 大福佬血統、或是來自於 2). 日本皇民“族”(或其香火傳承的皇民後裔深綠基本教義派)。

蔡英文正屬於第二類的
2). 日本皇民餘孽“族”(或其香火傳承的皇民後裔深綠基本教義派)。

「皇民族」反而是“形而上”,在全體台灣人心目中屬於「最高等的精神標兵」,日本「皇民」就是台灣政治最高貴族」!遠勝於正港大福佬血統者(此僅為次等貨而已)!詳參:老台灣人為主流領導的最高精神標兵 - 從一個小人物看台灣人的日本情結

由此次日本福島海嘯及核污染災難事件來看,台灣人對至高無上的「祖國」日本,已經捐出「世界第一」,令人咋舌的善款高達51億台幣,合約1.7億美金的天文數字,就可知台灣
廣泛地“認日本倭賊作父”的情結程度了;人老三代相傳至今,已經到了不可救藥的程度了!

蔡英文是屬於日本「皇民」香火傳承者也就是多數台灣人心目中「最高等的精神標兵」- 台灣政治最高貴族」!

所以,光憑這一點,蔡英文焉能不勝出?“次等貨的福佬人”蘇糟老頭貞昌,焉能不敗?焉能不被淘汰出局?

除非能及時,大力宣傳並揭發蔡英文的「真面目」、大力宣傳如果讓蔡英文上台執政後的「嚴重後果」,讓全體台灣人民早早醒悟否則,不但蘇貞昌敗北,就算馬英九亦會敗北,台灣將會面臨未來四年綠營執政、甚或更久的綠營執政「黑暗期」,不但台灣屆時濟將蕭條崩盤,在國際間將徹底被封殺,還會面臨即將新上任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兩岸一戰的台海危機,台灣前途堪慮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x&aid=5145243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下蔡上 早有溝通 選舉不過形勢
2012/01/06 22:29
馬蔡密室交通, 妳儂我儂,
從馬上任第一天, 就為此布署,
內閣名單就是明證,
為提高蔡身價,
不惜以總統之尊 ,尾隨蔡大嬸, 力求辯論, 創世界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