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happy birthday
2011/12/18 12:18:19瀏覽1049|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佑佑Happy birthday
     時間好快,你都滿十八歲了

     今年年底你收到了兵役通知
     我的心中五味雜陳
     但我知道的是...你真正長大了
     不再是個留著鼻涕哭著喊媽媽的你
     而是個固執、獨立、長大的你

     今年,你運勢似乎有點差
     一年中就縫了兩次針
     這兩次都把我嚇到心臟差點停止
     第一次是二月份,胃痛到昏倒而導致眉毛撕裂傷而縫合
     第二次是這個月,被一台停在路邊已熄火的轎車
     因對方打開門而撞到你,導致你耳朵撕裂傷而縫合
     還好都只是撕裂傷,其他無大礙

     明年一月,你將面臨人生中的另依個大考
     我知道...你為了大考,很拼很拼...
     我知道...你想考上理想的國立大學
     主要是想減輕媽媽的負擔
     你每天都去讀書館看書,連假日都不例外
     甚至感冒、受傷了,還執意去補習及看書...
     這一切的一切,我非常捨不得

     親愛的佑佑...
     不管國立或私立都有好學校及好科系
     不管你考上國立或私立都沒有關係
     只要是你喜歡的科系,媽媽永遠都支持你

     親愛的佑佑...媽媽不囉唆了^__^
     祝福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利
     祝福你...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學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94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