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的戀情
2011/09/01 08:35:26瀏覽1168|回應0|推薦0


     不會吧!當佑佑告知我...『他分手了』
     從男女朋友變成普通朋友
     害我當場傻眼...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我數數他們的相識時間,還可真是短暫的戀情...

     這次佑佑的短暫戀情...
     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看佑佑的單純與付出
     看佑佑的快樂與失望
     更了解佑佑被第一次的戀情傷的不輕
     分手只是佑佑成長過程中的過客
     目前我能做的就是陪伴佑佑渡過傷痛期

     親愛的佑佑...
     不是你不好,而是對方不懂得欣賞你
     不是你不優,而是對方不知道你的好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傷痛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遇到懂得欣賞你的她
     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597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