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佑佑戀愛了
2011/08/17 11:34:13瀏覽1281|回應0|推薦0


     現在的高中生談戀愛已經不稀奇了
     偏偏我家佑佑在此時卻也談起了戀愛
     純純的愛...讓我這個老媽漸漸擔憂了起來

     現今高中生談戀愛比比皆是...
     有的父母贊成,有的父母反對...
     就算父母強烈反對似乎也沒用
     因為叛逆期的他們根本聽不進去,也不想聽勸
     所以他們會偷偷摸摸的進行著戀愛

     前些時候,我家佑佑告訴我他戀愛了
     把我嚇到差點昏倒
     剛開始,我真的有點反對他目前談戀愛
     因為明年他既將面臨大考
     此時戀愛似乎有點不恰當
     但...極力反對他,他會接受嗎?
     不要搞到最後,他偷偷摸摸瞞著我談戀愛,不是更糟嗎
     因佑佑的一位好同學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媽媽極力反對他談戀愛
     結果,私下他偷偷摸摸瞞著他媽媽談戀愛

     我反覆思考好多天...
     知道這是佑佑的成長過程之ㄧ
     知道現在交的女朋友並不代表以後的伴侶
     知道是知道...但難免還是會擔心,當媽媽的都是如此吧

     思考幾天後,我終於想通了
     不一定有女朋友的鼓勵,佑佑會更加努力喔
     於是跟佑佑達成約法三章的協議
     只要不影響功課,我就不反對他們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55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