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蛋蛋炒飯
2011/06/21 19:51:11瀏覽1693|回應0|推薦0

      

     佑佑愛吃皮蛋,每次皮蛋的料理都是皮蛋豆腐

     還有皮蛋瘦肉粥,但佑佑不喜歡吃粥

     所以在家我很少煮粥品

     而其餘的皮蛋料理我又不會

 

     每次都是皮蛋豆腐,總是會有吃膩的一天

     有天,我想到何不將皮蛋來炒飯呢

     我家佑佑又愛吃蛋炒飯的料理

     於是...我第一次嘗試皮蛋蛋炒飯

 

     第一次做的皮蛋蛋炒飯

     竟然成功了,佑佑直誇下回還要吃呢

     皮蛋蛋炒飯很簡單,大家可以來試試喔

 

 菜名:【皮蛋蛋炒飯

   材料:皮蛋二粒、剩飯適量、蔥少許、蛋二粒、鹽或雞粉少許。

 作法:《1》皮蛋先下水煮熟,然後切丁備用。蛋打散備用。
    《2》起油鍋將蛋放入鍋中炒八分熟再放入剩飯一起拌炒變蛋炒飯。
    《3》炒熟的蛋炒飯放入鹽或雞粉,在放入切細的蔥及皮蛋 再次拌炒,既可起鍋。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34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