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咖啡杯
2011/05/13 19:37:05瀏覽1373|回應0|推薦0


        我超愛喝咖啡
        每天至少一杯咖啡
 
        但我的咖啡杯舊了
        杯口有可小小缺角
        免強還可以使用
        曾經想換新的咖啡杯
        不是忘記買就是懶惰買
        所以就繼續用它來品嘗咖啡了
 
        佑佑畢旅,今天下午就回到台東了
        佑佑除了幫自己買衣服外
        還幫我這個老媽買咖啡杯
        哇~是咖啡杯呢
        佑佑竟然還知道我的咖啡杯舊了,需要換新...

        耶~我終於有新的咖啡杯囉
        謝謝佑佑喔
 
        說到佑佑這次畢旅花費...
        我ㄧ毛錢都沒花到
        所有花費都是佑佑出的喔【包跨畢旅報名費】
        因佑佑在上次國中畢旅後
        就開始存錢,二年來存了一萬元左右
        所以這次畢旅,佑佑讓我省了不少錢錢喔
            
                【我的新咖啡杯】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20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