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略談試鏡
2006/11/29 16:30:52瀏覽302|回應1|推薦10

小時候,我住在姨父家裡,他常帶我們去介壽堂去看藍天康樂隊的演出,由於他是上校,所以鎂光燈,常常會往我們這第一排照過來,我真感到是與有榮焉,感覺上就像是大明星般,是聚光燈的焦點,是貴氣十足的人;所以每當我一遇到亮光,就會警覺的性地端正坐姿,調好微笑,以便供人拍攝!

二十二歲時,遇上了父親的東北小老鄉--吳宗淇編劇(他編過長白山上等劇),有幸去吃了一頓他們的慶功宴,在坐者有洪濤,劉明,李芷麟,鍾雷,王生善等名人,吃著活跳蝦,聊著電視圈的總總,好像是活在夢裡的人一般!

考大學,沒上!考專科,第一志願,國立藝專影劇科,也沒上;只上了第二志願--銘傳商專,商業文書科;想想,學商,賺點錢也不錯啊!所以演戲的路,就一拖再拖!但....但......

後來,我去[三朵花]學了歌唱技巧,去過中視看到李景光(參加上上下下的錄影),去華視看到了李艷秋,陳麗卿,張復民,張俐敏等藝人(我當時是去領一萬元的徵文獎金),接著又去宇宙光學聲樂;最後,則是去長老會廣播中心,去學了三個月的廣播製作及發聲訓練,如此這般,我總算是與傳播,媒體,有了近距離的接觸!

最近有機會去參加世新大學的學生電影試鏡,她們約我在中山紀念堂見面!下午一點整,彼此見了面,我先填妥了資料,她們就找了個安靜的高處,要我和女主角先去排練,練了兩次,就開始錄影,第一次錄影後,編劇說:[接話時,不太順暢ㄟ!]我說:[那就再排練一次,再錄一次吧!]

和我演對手戲的女兒,這個角色,其實就是該戲的導演,她也應我的要求,又與我排和錄了一次!這次錄完後,編劇和導演都點頭說:[順暢多了!]

那位洪導說:[十二月,我們會通知妳!電影決定在明年一月開拍!原預定媽媽的角色,是長髮的,要預備一下哦!]

[哦!沒問題!]我信心滿滿的說.

昨日,我即到雅虎標購了一組貼片的假髮,近日即會收到該物!真希望自己的業餘演藝事業能順利!好圓了我的明星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66829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順利完成拍電影的夢想…
2006/12/15 14:17

美夢成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祝福妳~~業餘的興趣能順利完成,且有更好的發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