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系蟲蟲
2006/11/29 14:52:53瀏覽239|回應1|推薦5

由於信仰,我就不方便作某類人的門徒,但勉強說是學生!尚可通過!

每天看著父母稍胖的身材,因著擔心他們的心血管疾病,就故意地強調明星的好體態,才能討喜,賺錢!結果常常是弄得兩位大人,只有投給我,一個無可奈何的笑,且加上四顆白白的衛生眼球!這就是現代人的悲哀:有點小錢,卻不能痛快的吃!二十年前,哪有這種荒天下之大稽的蠢事發生呢!

為了滿足視覺的需求,我知道有些人不敢戒菸,有人求助於來路不明的減肥葯,有些名模,乾脆直接拿禁藥當糖吃,就是為了維持一個高挑的身材,好讓他繼續在職場上參與競爭!

如好萊塢的[單身B,J日記],[情人眼裡出西施],及台灣的[愛情來了],都提到女性的肥胖問題,雖然,出於同情胖人的立場,讓女主角以內涵取勝,擄獲愛情!但睽諸太陽下的世界,賽日大(Size)妞,仍是內心掉淚的多!就是我們的 眼睛也不能裝瞎說謊,總愛瞄著更瘦的女生,會欣賞她們久一點,心裡的疼惜更多一些!好個視覺系的跟屁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566681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塑身
2006/12/13 11:52

在我的信仰中,有禁食這個項目!有一次,我在台南的佳利利祈禱院,前後有近四十天的禁食;在山下時,我已有三天的不食紀錄,只是喝水!但劉牧者,見我, 人已無力,就建議我帶一桶蜂蜜上山去,專心親近神,實在太餓,就點蜂蜜水,而不必來回走動,虛耗精神!到最後一星期,有姊妹來看我,說:[小心,別胃穿孔啊!],我回應:[所以需要你們也為我禱告,好撐過這40天!]

到了最後一天,我已開始幻想,一下山,要吃什麼好呢!當然,靈魂裡,那若不禁食,牠就不出來的惡鬼~是那批評論斷的鬼~也終於被趕逐了出去,完全是牠即將被摧毀的那一剎那,牠擠過腦骨,閃電而出!人也頓然,溫良恭儉讓了起來!而我最大的收穫是,人瘦了14公斤,皮包骨的模樣,還真不適合見人!我速速地吃了兩天蘋果,木瓜,香瓜,再進食些稀飯,小菜之後,就稍微有點人模人樣了!我是不太建議這種的雕塑身材之法!除非神叫您這麼做!!!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