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性俄羅斯
2010/08/28 09:44:49瀏覽450|回應0|推薦16
文.常春藤英語
        當多數人聽到俄羅斯這三個字時,腦中通常會浮現出莫斯科的畫面。不過他們並不瞭解的是,除了其首都之外,這個國家還擁有更多的東西。事實上,俄羅斯總面積的百分之七十七是由西伯利亞所組成的。這個區域不僅涵蓋了一千三百一十萬平方公里的範圍,它也是一些世上最獨特的動物所居住的地方。快加入本月份國家地理頻道的行列,一起來探索《野性俄羅斯》吧。

  在《野性俄羅斯:西伯利亞》中,觀眾能夠看到一些外貌正常、但卻擁有奇異特質的動物。首先要介紹的是麝鹿。牠有著袋鼠般的臉孔及吸血鬼般的牙齒。不過這些都不是麝鹿之所以有趣的特點。相反地,雄性麝鹿的後半身才是人們所渴求的東西。這些雄鹿有個能製造某種氣味的特殊腺體,這種氣味同時吸引了雌鹿及香水製造商。而第二種擁有奇異特質的動物則是西伯利亞蠑螈。牠看起來像是一隻普通的蜥蜴,但牠卻暗藏一項天賦。牠能夠在冰凍數年之後復活。現在這些動物才真是值得一探究竟的啊!
 

1. image n. 印象;圖像
The artist has a clear image of what he wants to paint.
這位藝術家對於他想畫的東西在腦海裡有個鮮明的畫面。
2. rather adv. 頗,相當
I was rather surprised to see John with Tina.
我看到約翰跟蒂娜在一起時感到相當驚訝。
3. desire vt. 想要,希望
Jill desired a relationship with a loving man.
吉兒渴望能跟一個很愛她的人談一場戀愛。
4. attract vt. 吸引,引起(興趣、關注等)
The year-end sale attracted many shoppers.
這場年終特賣會吸引了許多買客前來。
5. hidden a. 隱藏的,隱含的
Al had a hidden purpose for being nice to me.
艾爾對我好是因為他有暗藏的目的。
6. frozen a. 結冰的;凍僵的
Bill warmed up his frozen hands by the fire.
比爾坐在火邊來烘暖他凍僵的雙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436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