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的愛情
2007/06/10 08:35:41瀏覽480|回應2|推薦1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f1kP-PtaA

Dear, I fear we're facing a problem親愛的,我害怕我們正面對一個問題

you love me no longer, I know你不再愛我,我知道
and maybe there is nothing或許沒什麼
that I can do to make you do我能要你去做什麼
Mama tells me I shouldn't bother媽媽告訴我不要去煩人
that I ought to stick to another man我應該去跟隨另一人
a man that surely deserves me一個確實配得上我的
but I think you do!但我想你是那一位
So I cry, I pray and I beg所以我哭,我祈禱並哀求
Love me love me愛我愛我
say that you love me說你愛我
fool me fool me騙我騙我
go on and fool me繼續騙我
love me love me愛我愛我
pretend that you love me假裝你愛我
leave me leave me離我離我
just say that you need me只說你需要我
Love me love me愛我愛我
say that you love me說你愛我
leave me leave me離我離我
just say that you need me只說你需要我
I can't care 'bout anything but you...我不在意任何事,除了你...
Lately I have desperately pondered,最近我努力在思考
spent my nights awake and I wonder數夜不睡,我在想著
what I could do have done in another way是否有別的方式
to make you stay使你留下
Reason will not lead to solution理智不能引出答案
I will end up lost in confusion我將不再迷失於混亂中
I don't care if you really care我不介意如果你真的關心
as long as you don't go只要你不走

經上說:[神配合的.人不能分開!]若某男士,執意要走,或臨陣逃兵,或自動消失,這都非真男子也,所以也不必花費心思在他身上了!

只要自己夠料,一定有一名真正愛我的男子出現,只是時間略晚,有時似乎過了花期;但世間真情難尋,遲到總比沒有好,更比急就章的痛苦婚姻要強太多了! 由上主作證婚人,你的美麗品格作陪嫁,他的忠心作聘禮,眾人的驚嘆,羨慕為祝福,還不好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2028anna&aid=1016266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遇上有緣人的
2007/06/10 19:42
那就由您的主為妳批配,妳一定會遇上有緣人的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作儍子
2007/06/10 08:44
世間可追求的事太多了,千萬不要浪費在無聊的所謂[愛情]對象上,因世間純情男子已少見,他們隨著眼目,肉體的情慾,隨時在變,那是極難捕捉的!但祈求真神賜下一名真正屬於我們的男子,才是重要,若此人,仍是要走,挽留個兩,三年,就已足夠,重新另外等候祂的安排吧,該來的就是會來,一切不完美的部份,祂也會加倍補償,相信,就有了!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