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妳挖掘男人身上敏感點
2019/04/09 10:55:24瀏覽41|回應0|推薦0

有人說,女人渾身都是敏感點,而男人,最愜意的部位只有生殖器。但其實,和女人壹樣,男人身上的敏感點也非常多。美國金賽性研究所醫學博士黛比·赫伯妮克指出,聰明的女人要學會開發,尋找男人身上那些“特殊的G點”。以下是男人身上壹些值得探索的性敏感點。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後腰、脊背。男人的脊背是強壯的支撐,但卻常被女性忽略。荷蘭格羅寧根漢斯大學的性學專家發現,人體肋骨與腰際之間有著豐富的神經末梢,這些神經刺激大腦,會讓男性更容易對性愛“想入非非”。所以,女人可以偶爾親吻他的脊背和腰部,給他不壹般的刺激。

  耳後、脖子。美國加州大學的性學家通過研究發現,越是怕癢的地方越敏感,性愛時也越容易被調動起來,這對男人來說也不例外。男人的耳後、耳垂,以及脖頸後部都是怕癢而敏感的地方。用食指和拇指輕捏他的耳垂,在他耳邊耳語,會瞬間讓他興奮。

JOKER持久液 卡宴催情春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威壯LEVITRA 美國GOODMAN 日本夜狼 日本性奮劑 美國D水 美國MAXMAN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淫汁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奧地利HOT陰莖增大軟膏 日本覺醒潮吹 NEOXXX持久液 秘魯瑪卡MACA RUSH 德國持久液

  乳頭和肚臍周圍。男人的乳頭受到刺激也會變大,變紅,帶來無與倫比的快感。此外,肚臍也是壹個快感集中地。肚臍與內臟相連,敏感又脆弱,用手輕按肚臍四周,隨時調節力度大小,也可以用舌頭輕輕試探。此外,按摩小腹有時會刺激到前列腺,壹部分男人會因此引發強烈性興奮。

  大腿內側。這個地方男人自己往往也會忽略,但刺激這裏的確可以讓男人性欲高漲。黛比·赫伯妮克建議女性用手指尖輕輕地在他的大腿內側上劃動壹陣,然後整個手掌按上去。

  包皮周圍。歐美多位性學家經過研究發現,男人最敏感的區域包括“F”區和“R”區。前者說的是包皮系帶,它是陰莖幹與包皮相連的壹塊皮膚。後者說的是陰囊中間,將其分成兩部分的壹條隆起的縫。在性愛中,包皮系帶受到刺激,會讓男性“失控”,引起盆底肌肉的強烈收縮。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