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傷感情的夫妻事
2019/04/09 10:35:18瀏覽49|回應0|推薦0

婚姻生活中,夫妻常會因為壹些不起眼的“小事”引起爭執,有時會毀了性愛心情,甚至為婚姻危機埋下隱患。近日,美國《預防》雜誌刊文,評選出了婚姻關系中最容易傷害感情的幾件“煩心事”,由美國知名婚姻關系學家給出分析和解決之道。

  1.總是為相同的事而吵架。夫妻總是反復為同樣的事情而爭吵,就如同在原地踏步,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還會越吵越心煩,陷入死循環。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專家分析:吵架和辯解的背後是恐懼感,因為夫妻雙方內心深處都害怕被拋棄、被拒絕、被認為不合適。只有夫妻雙方完全的相互信任、無條件的愛對方,兩人才會展示自己的缺點。找到引起沖突的導火索,努力加以改變,才會避免反復為同樣的事而爭吵不休。

  2.情緒低落相互影響。壹位丈夫說:“當我下班後回到家,我感覺很高興,但妻子卻很疲憊,而且還承受著上班的壓力。這也毀了我的好心情。我覺得,讓別人心情變差比讓人心情變好容易得多。”

  專家分析:低落情緒確實容易相互影響。不過,人們可以選擇不受配偶低落情緒的影響,當對方情緒低落時,自己壹定要保持樂觀。久而久之,壹方積極樂觀的情緒能帶動另壹半走出心情的低谷。

  3.互相諷刺挖苦。壹些人認為表達感受比向對方敞開心扉更安全,然而這可能富有攻擊性。因為,這可能向對方傳遞了生氣、沮喪等情緒,而沒有表達出妳的真實想法。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專家建議:弄清楚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想要說的話,再講給對方,千萬不要使用透露“惱怒”和“厭惡”的話語。

  4.過分擔憂對方的身體健康。妻子經常抱怨丈夫“不把自己健康當回事”,進而覺得他對家庭不負責任,不愛妻子。

  專家分析:這是壹種“共存”婚姻關系,壹方認為要對另壹方的健康負責,因此對對方加以控制,這會令人沮喪。強迫對方做事只能導致相互不滿和憎惡。許多夫婦認為必須步調壹致才能幸福,然而不同人之間存在很大差異,應該尊重這些差異。

  5.抱怨家務分工不合理。壹方討厭垃圾桶滿是垃圾,通常會積極去倒,但又可能覺得自己承擔太多。

  專家分析:雖然家務是小事,但雙方都應該積極承擔,達成家務分工協議。如果“家務協議”被打破了,雙方都要誠懇認錯。

  6.家庭生活中太隨意。壹位妻子說:“我老公時常打嗝、清嗓子,在家中弄出很大的聲響。這煩到了我,但他似乎並不在意。”

JOKER持久液 卡宴催情春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威壯LEVITRA 美國GOODMAN 日本夜狼 日本性奮劑 美國D水 美國MAXMAN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淫汁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奧地利HOT陰莖增大軟膏 日本覺醒潮吹 NEOXXX持久液 秘魯瑪卡MACA RUSH 德國持久液

  專家分析:家庭生活也不能過於隨意,老是這樣的話,對方會覺得不受尊重,雙方應該表現出足夠的成熟和尊重。

  7.在對待子女方面存在分歧。壹位妻子說:“我們在如何對待自己兒子問題上存在分歧,我丈夫想多給他些零花錢,我覺得沒有必要,爭吵因此而產生。”

  專家分析:這種情況下, 應該采取務實態度,坐下來,誠實地評估零花錢多少的利與弊。如果還不行,那麽就聽聽其他朋友的建議。

  8.外向性格、內向性格難共處。有些夫妻壹方喜歡社交,另壹方則喜歡在家宅著。這有時會引起步調不壹致。

  專家分析:壹方可以說:“我想請妳壹起參加活動,因為如果我們不能共享這樣的生活,我們就無法成為關系緊密的夫妻。”另壹方也要邁出勇敢的壹步,因為婚姻關系中,只有適當做出壹些妥協,夫妻才能更加和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