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為什麽也愛看A片
2019/04/09 10:29:30瀏覽45|回應0|推薦0

 導語:男人愛看A片,這樣的話題妳可能不會感興趣,但是女人也愛看A片,妳壹定覺得好奇!究竟是什麽吸引她們去看A片?

  因素壹:看男人的完美體態

  所以有女人表示她們愛看男同性戀的情色電影,不是因為兩個男人的親熱鏡頭,而是因為片中男人的身材,都保養的比壹般她所知道的壹般男人要好。所以說對女人吸引最大女人還是愛看男人完美的體態,那種身材微胖、沒啥品味的男人,是很難出現在女人性幻想中的。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因素二:滿足性幻想的元素

  絕大多數的情色影片、書刊雜誌都是為了男人而出版,難道那是因為女人沒有需求愛看,還是因為我們就在壓抑壹股潛在的女性情欲思潮?或許男人有點擔心哪壹天她們也回過頭,在兩性的活動裏成了主動,扮演極具侵略性的角色?日本R片中受虐的護士,哪天說不定成了被捆綁的男性俏醫生。這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若是在男人所不知的女人性幻想中,或許早就上演過這樣的情節,只是妳我不知而已。

  因素三:心理上的需要

  壹個女人也許最最重要的不是她擁有漂亮的臉蛋,擁有魔鬼般身材,擁有優雅的氣質,擁有滿腹的學問,擁有深厚的修養,而是壹個身體健康對生活充滿激情的女人。所謂性生活---沒有性還是生活嗎?應該說,女人看A片不是墮落下流的表現,不是道德素養的低落,恰恰是身心健康充滿活力的最佳註解,而往往壹個對性失去興趣和熱衷的女人,不是身體上出現病態,就是心理上提前早衰。

  因素四:學習技巧和姿勢

  A片中,AV女優的強項,是她們的叫聲,很多男人對於AV女優專業的呻吟聲,都很有反應,同意女性的嬌喘呻吟的確具有催情作用,讓他們更加勇往直前,卯足全力表現。再來是技巧,很多人看A片的目的,是希望學習壹些技巧和姿勢。如果女性能從中獲得滿足快樂進而變化出壹些新花樣,肯定會讓男性非常有成就感。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因素五:夫妻間的小情趣

  曾看到有女人在論壇裏呼天搶地的:我老公背著我看A片!至於這樣驚訝嗎?男人背著女人看A片只能說明壹個問題:他的女人不喜歡看也不願意她的男人看。如果兩個人願意壹起分享,男人怎麽還會偷偷背著妳看呢?壹起觀看A片,在壹定程度上可以促進夫妻間的感情。

  因素六:認為“男女平等”

  愛看A片的女人,其實有很大壹部分是沖著“男女平等”這壹說才看的。憑什麽男人可以看的東西,女人就不行?這群女人天生就敢於追求公平公正平等和諧,絕對獨立獨行的新時代優秀女性。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她們都有自己的壹套方法去對付,是讓男人放心的壹群女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9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