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四步獲得性高潮
2019/04/07 10:30:51瀏覽58|回應0|推薦0

高潮能讓男女在性生活中獲得極致快感,有助增進夫妻感情,促進身心健康。要想在性愛中獲得高潮,壹般要註意以下幾點。

  環境舒適、充分放松。大部分人不喜歡在嘈雜的環境中做事,當然也包括性愛。營造浪漫、溫馨、舒適的氛圍有助於獲得高潮。聽聽音樂、洗個熱水澡、燭光晚餐等既能讓妳的性生活充滿新鮮感,也會讓妳性欲高漲。放松是獲得高潮首要條件,緊張的情緒會使人們性反應降低,不能將精力投入性生活,當然也就難以獲得高潮。

  打好開端、點燃欲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壹場優質的性愛盛宴,前戲絕對不能馬虎。對有些女性而言,成功的前戲就能給她們帶來高潮。反之,如果男人們匆匆前戲,可能毀掉她們的性趣。因此,溫柔的愛撫、親吻,甜蜜的情話等可以充分撩起對方的熊熊欲火,能有效促進性高潮的來臨。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換個體位、用點技巧。興奮點的刺激有助於達到性高潮。對大部分人而言,女上位可以使雙方獲得更多刺激,如果采取女下位,在臀部下面墊壹個枕頭,也有助於更好地刺激陰蒂。此外,要找好對方興奮點,加以挑逗刺激。

  表達感受,不要壓抑。掩飾和害羞會抑制高潮的到來,最終使高潮消失。性高潮中出現各種表現時,應順其自然,不必去掩飾和壓抑,對方也必須給予理解並接受。夫妻在性愛中要互相交流,把自己的感受和需要告訴對方,同時,根據性高潮出現的早晚來改變前戲或愛撫時間的長短,爭取彼此都能獲得性高潮。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7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