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竟能帶來高潮般感受
2019/04/06 10:30:39瀏覽30|回應0|推薦0

 性高潮大家並不陌生,很多人還知道女性可以獲得陰蒂與陰道兩種高潮。但發表在美國《性愛與關系治療》雜誌上的壹項有趣研究發現,通過運動,女性也能獲得高潮時的快感。

  印第安納大學性健康促進中心主任黛比·赫本尼克博士領導了這項研究。他們通過網絡問卷的方式,調查了530位女性,年齡從18—63歲不等,大部分人為已婚女性。結果顯示,有124位曾在體育鍛煉時有過類似於性高潮的體驗。其中40%的人表示,這種奇妙的運動快感體驗至少出現過10次。大多數人表示在公共場合運動過程中,出現高潮時自己有壹定程度的自我意識,20%的人表示對高潮的到來無法自控。與很多人想的不大壹樣,在鍛煉中獲得高潮的女性,絕大多數說她們高潮時其實並沒有想關於性的事情,也沒想過那些在鍛煉時吸引她們的人。赫本尼克博士指出:“過去人們認為體育鍛煉有助於性生活,讓人對性刺激更敏感,這項研究進壹步發現,運動本身就能帶來高潮般的快感。”

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調查還給出了最能讓女性獲得快感的幾項運動,分別是腹部運動、瑜珈、自行車、跑步、散步。目前研究者尚不清楚鍛煉引發性高潮和性快感的根本原因,但赫本尼克博士表示,運動有助於提升女性整體健康水平,也有助於性生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6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