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學習的15個性愛技巧
2019/04/03 10:15:23瀏覽6|回應0|推薦0

享受性愛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男女都應該試著破除日常束縛,不斷改善性愛質量,以下是人壹生都值得學習和嘗試的性愛技能。

  1.善於使用性幻想。大腦是人體最強大的性器官,它有能力讓我們在任何時間、地點享受性愛。通過大腦進行性幻想,能讓我們擺脫性習慣的束縛,嘗試新的刺激與體驗。性幻想有助於我們全神貫註於自己的性愛反應,增強感官體驗,刺激大腦更加熱情地參與到性愛中來,釋放出有提升興奮能力的激素。

  2.發揮語言的催情魔力。性愛中的綿綿絮語具有催情魔力。伴侶之間通過語言交流知道彼此的感受、喜好和欲望,在性愛中保持身體的和諧互動,由此大大提升性愛的樂趣。在性愛中,說出自己的感受會讓性愛大大改善。

  3.更換性愛地點。這是老生常談,但效果卻立竿見影。不必去豪華的酒店,椅子、陽臺、沙發、廚房……總有新鮮的地方等著妳們開發。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4.給男人壹些崇拜。男人比女人能更容易、更快速地獲得興奮並達到性高潮,但這並不意味著男人不需要情感因素。如果男人想要和伴侶共享性愛的極致樂趣,他們需要感到自己被愛、被崇拜、被珍惜。

  5.延長性愛體驗。這並不是要求男人增加勃起時間,要達到延長性愛體驗的目的,女方的性欲要在前戲中被充分調動起來,然後保持彼此間性愛熱情的持續燃燒,如果壹方願意,可以偶爾暫停片刻。

  6.學會有所取舍。性能影響人的身心健康,如果性愛中某些步驟或者偏好讓妳覺得受到了負面影響,妳需要更主動地與對方溝通,享受性愛中好的壹面,杜絕壞的壹面。例如妳可以拒絕使用性用具,建議愛人用愛撫來取代。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7.學會折中處理。性關系中難免遇到問題,此時不要回避,更不要讓問題激化,耐心的理解和折中的態度是可以化解問題的。

  8.制造約會的機會。雙方可以嘗試外出約會,並為此積極準備,如買件新衣服、預訂餐館、買份禮物、換個發型或者嘗試新香水,妳們將會重拾性愛激情。

  9.坦誠拒絕。如果妳此刻沒有做愛的興趣,可以拒絕伴侶的性要求。完美的性愛是建立在坦白誠實的基礎上的;如果壹方只是敷衍,性愛將毫無樂趣可言。

JOKER持久液 卡宴催情春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威壯LEVITRA 美國GOODMAN 日本夜狼 日本性奮劑 美國D水 美國MAXMAN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淫汁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奧地利HOT陰莖增大軟膏 日本覺醒潮吹 NEOXXX持久液 秘魯瑪卡MACA RUSH 德國持久液

  10.玩角色扮演。這並不是建議妳壹定要打扮成女仆或者動畫形象,只要壹些誇張的語言表情或者心照不宣的表演,就能起到調動情緒的作用。

  11.壹起看電影。這是個經久不衰的催化劑,男人比女人更容易通過視覺獲得興奮,但女人在看到浪漫和香艷的電影時,大腦也會興奮活躍起來。看完浪漫電影再來點酒,會錦上添花。

  12.真正了解對方。很少有人從壹夜情中獲得滿足,大多數人認為,除了肉體的吸引,愛情是必不可少的因素,而愛壹個人就得真正地了解彼此,知道對方的缺點、愛好、脾氣都很重要。

  13.發揮創造力。大多數夫妻在性生活中都存在壹些禁區,但是妳可以發揮創造力,采取折中的辦法,說服對方改變想法,打破禁區。可以嘗試壹次,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再進行變換。

  14.減少瑣事影響。性愛活力依賴於我們周圍環境和日常生活的變化,性沖動最易受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影響。所以要減少家務、孩子對性的影響,提前做好安排。

  15.微妙的肢體語言。到目前為止,世上還沒有萬能催情劑。真正的催情良藥是微妙的肢體和情感刺激,它們可以使低迷的性欲重新煥發生機,壹個深吻、壹個擁抱、不經意的“使壞”,都有強大的激發性欲的功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3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