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歲的女人性愛要求
2019/03/25 11:15:05瀏覽1|回應0|推薦0

30歲的女人性愛要質量不是數量

  對於30歲的女性來說,男人的參與仍然十分重要。因為30歲的女人不僅要性高潮,而且還要健康的性高潮。

  30歲的美林曾經歷過這樣壹次高潮,那是和她的上壹任男朋友在壹起的時候。那個男人是個讓女人極端沒有安全感的人,他不但經常失約,而且常常不遵守時間。“在那段日子裏,我經常因為等他而焦急得失去理智,妒火中燒。我總是在想:這樣的男人將來會對我好嗎?”他給美林帶來的高潮是純粹的生理刺激,而不是幸福湧動的潮汐。

  翻開英文字典,passion壹詞有著截然不同的兩種意思。它既是熱情又是痛苦,在感情還未到達足夠的親密度時得到的高潮是不利於健康的。狂熱的渴望、無常和恐懼起初會讓人感到熾烈,但這樣的passion是釀成痛苦的毒藥。性高潮的獲得壹定要以精神的溝通和情感的滋養為前提。

  30歲女人的尷尬:沒有時間做愛

  美國某網站曾做過這樣的調查:如果上帝給妳的時間是每天25個小時而非24個小時,那麽妳將會利用這多出的1個小時做什麽?90%的男人和65%的女人給出了同樣的回答:做愛。

  如果妳也因為工作太忙和生活的壓力而沒有情緒或時間做愛的話,那麽妳並不孤單。根據我們所做的測試表明:大多數處在這個年齡段的職業女性都面臨這個問題。30歲正是事業上厚積薄發的關鍵時刻,多年的累積就在此壹搏了,誰敢在這樣的時候掉以輕心呢?好強的女人們壹天比壹天忙,她們就像壹只疲憊的陀螺,永遠沒有閑下來的時候,因為不知會有什麽事情忽然在背後抽上壹鞭,讓人又有了繼續旋轉下去的理由。

  實錄:30歲的愛嘉現正面臨著回家照顧剛剛出生的bb和擔當部門領導的選擇。丈夫工作忙得已經是壹塌糊塗,當然希望愛嘉能回家做個全職媽媽,並用“推動搖籃的手就是推動社會的手”這樣的宏偉理論來鼓勵她。

  愛嘉心裏開始翻江倒海:壹方面她很希望安靜地享受生活,親自看著女兒成長;另壹方面她又實在舍不得讓蒸蒸日上的事業半途而廢。再努壹把力,她就有可能進入公司的高級決策層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究竟選擇什麽樣的生活讓愛嘉很是思想鬥爭了壹番。最終,愛嘉還是決定重返職場,即使承受著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好強的愛嘉現在幾乎抽不出時間和心情做愛,周末的時間幾乎全部都用來補充睡眠了。

  職業的自控和性愛的能力

  30歲的職業女性普遍承受著眾多的壓力,影響了她們享受性愛的質量。31歲的鳴荔說:“現在的問題都是因為我的工作,在工作中得到的成就感是我在性生活中不能企及的。”許多人都感到事業與自控緊密相關,這也是讓職業女性不願退出職場生涯的重要原因,對於壹個有事業追求的女性來說更是如此。已經在辦公室的流水線上高速運轉了八九個小時的妳,如果再帶著這種被壓抑的和講效率的慣性回家,很難想象性愛質量會得到發掘。

  性心理專家認為:對於忙碌的夫妻來說,壹再推遲做愛,久而久之就真的對性愛失去了興趣。就像那句西諺所說的:愛能生愛(love begets love),同樣的道理,性也能生性(sex begets sex)。妳首先需要找回的是性的感覺,讓自己“性感”起來。科學研究發現:做愛時人腦產生的化學物質可以提高人的性欲,因此,提高性欲指標的最有效途徑就是要去“做”。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娟娟和她的丈夫秉天探索出了壹種新方法:回到家後,他們會花至少45分鐘時間談壹些輕松的話題,這就是他們彼此相互尊重和營造和諧氣氛的方法之壹。“現在,我們總算是壹對完美組合了。”娟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和以前相比,我們不再疲憊不堪,頻度也沒有以前那麽多了,我們只在雙方都願意的時候才做。當妳在邁進家門的時候心情是如此放松,所有的壓力都不復存在,性也變得更熱切了。”家本來就是休憩的港灣,舒適和盡情才是目的。卸下所有應付外面世界的偽裝和盔甲,陶然自樂,性愛的高端體驗也在身心壹致的狀態下自然而來。

  30歲女人的性愛要質量而不是數量

  如果說20歲的女孩兒需要用性來證明自己的話,那麽30歲的女人絕不會為了性而性。做愛不再是為了滿足和取悅男人,30歲的女性更註重性愛的質量。既然時間那麽可貴,要做就要高質量。30歲的女人也明白,沒有人給妳們的性生活頻率做記錄,也沒有壹個所謂正常的衡量標準,性本來就是壹件非常自然而然的事。

JOKER持久液 卡宴催情春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威壯LEVITRA 美國GOODMAN 日本夜狼 日本性奮劑 美國D水 美國MAXMAN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淫汁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奧地利HOT陰莖增大軟膏 日本覺醒潮吹 NEOXXX持久液 秘魯瑪卡MACA RUSH 德國持久液

  30歲的女人,卸掉了沈重的“盔甲”

  20歲時喜歡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身材明明已經似“苦菜花”壹般苗條了,卻還對著鏡子跟自己過意不去。說來也怪,30歲的女人雖然有了微微隆起的小肚腩,卻比20歲時更懂得欣賞自己的身體。30歲的女人雖然沒有20歲時那樣光鮮美麗,但是這個年齡卻比20歲時更自信,更接受自己。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也就能靜下心來實實在在地享受現有的壹切。

  對於很多女人來說,從30歲開始,性愛就像壹個漸漸擺脫羈絆的過程。33歲的曉迪透露了她的感受:“以前做愛時我總擔心他是不是盯著我的肚子?他是不是厭惡我的大腿?或者我的胸部是不是不夠豐滿?如果腦子裏壹直在想這樣的問題,就根本無法專註地享受性愛。而現在我自信老公壹定非常喜歡我的身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24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