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性滿足時什麽表情
2019/03/20 11:32:43瀏覽5|回應0|推薦0

近日,臺灣婦女健康學會(WHAT)的壹項最新調查發現,當女性在性愛中享受到愉悅的快感時,通常會透過言語的愛慕與臉部表情,與伴侶分享她們的滿足;反之,如果感覺失落,即使言語不說,表情也會出賣她們。

  據了解,這項調查被命名為“百對性福鑒定團”,主要針對30歲以上輕、中度勃起功能障礙(ED)患者及其伴侶。結果顯示,若性經驗不愉悅的話,有高達九成的男性和女性會在過程中或性行為結束後,向對方表露出失望或失落的神情;超過75%的女性會向伴侶表現出冷淡;約五成男女會流露出憤怒或不耐煩的神情。

JAPANTENGSU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暨臺灣婦女健康學會副理事長鄭丞傑表示,性關系的和諧建立在相互尊重之上。對男性而言,即使言語不說,也能從伴侶的表情上看出端倪。“妻子對性愛不滿足,對丈夫殺傷力非常大。最糟糕的事情是,丈夫已經從妻子的神情中看出了對方的失落,但妻子還在言辭上偽裝,這就是壹種欺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8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