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錯誤前戲會澆滅欲火
2019/03/20 10:07:56瀏覽2|回應0|推薦0

前戲對性愛非常重要,它能夠增添情趣、調動情欲,缺了它,性愛就會變得單調機械、令人乏味。近日,美國《男性健康》雜誌刊出封面文章,對人們前戲時最易犯的5個錯誤做出了提醒。

  1.說話過多。很多人知道,前戲不僅是身體動作上的,還包括言語上的,但是許多人可能會言多語失,從而“敗性”,如葷段子說得太多等。性專家愛普莉·馬西尼表示,拋出新奇的說法或講情色話語時要小心,說得不對,很容易使情緒迅速減弱。

  專家支招:壹條總原則是,話語壹定要簡單直白,要多贊美少諷刺,比如可以說女伴的某壹身體部位是多麽性感、令人著迷,或者講講妳對她的性幻想。千萬不要說市井俗事,比如工作是多麽的忙、有什麽家務沒做、孩子的事情等。福勒表示,最近的研究顯示,性喚起更多地同避免壹些“熄火”因素有關,而不是妳能多好地調動對方。“尤其要避免金錢話題”,她強調說。

  2.總是集中在同壹點。人們在追求某個目標時,總喜歡集中壹點,但這在性欲調動方面並不適用。凱西·福勒是巴爾的摩壹家性教育公司的合夥人,他說:“性器官確實美妙、令人著迷,但是絕不能直奔主題,應該花壹些時間關註伴侶的整個身體。”

  專家支招:可以嘗試愛撫、親吻、輕咬對方的性感帶,如脖頸、後背、耳朵、腹部或手腕等。在伴侶身上探索尋找新的性敏感點,表明妳在主動迎合對方的需求,顯得慷慨大方。

  3.前戲過快或力量過大。馬西尼表示:“快速性愛可以幫助人們享受更多樂趣,但並不意味著前戲可以迅速結束。”如果前戲過快,男人早早射精結束,而女人的需求剛調動起來,則顯得男人對女方需求並沒真正在意、有點冷漠無情。性專家詹妮·布洛克還進壹步指出,對女伴的性敏感區用力過大是前戲中另壹個常見錯誤。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專家支招:布洛克表示,女人需要時間來熱身,所以前戲至少要15分鐘。撫摸女伴的關鍵部位時,壹定要溫柔。或許女伴喜歡壹定的力道,不過壹定要緩慢加力,而且要同她交流溝通。

  4.認為男人不需要前戲。提起前戲,人們常認為那是男人為女人做的事。其實這是壹種誤區。溫情纏綿的前戲,也有助於男人徹底放松,陰莖充分勃起,還能有效延長性愛時間,讓男人獲得更加強烈的高潮快感。

  專家支招:告訴女伴妳想要的前戲,例如若隱若現、欲蓋彌彰的性感裝扮,能引起男人想要暢快享用的本能;淡淡的女人香可以刺激荷爾蒙的分泌,撩起男人無限遐思;對耳根、脖子、前胸等身體敏感部位的愛撫和親吻則會讓男人完全放松地投入到性愛中來。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5.總詢問感受。在性愛過程中,適當詢問對方感受可以幫助掌握節奏,但如果頻繁的問對方“感覺如何”、“舒服嗎”等,會對伴侶產生心理壓力,讓他(她)變得不自信。

  專家支招:要多通過肢體動作、表情等把感受反饋給對方,例如急促的呼吸和有力的動作。根據這些表現,及時作出相應調整。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8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