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當排精能護前列腺健康
2019/03/19 10:55:53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很多前列腺患者有這樣的毛病,認為性生活少進行或者不進行是對身體有益的,其實這是壹種錯誤,長期禁欲或者沒有性欲對自身是有很大的危害的,這不是危言聳聽。尤其是長期禁欲會造成男性的前列腺疾病。

  未婚的男青年也應該在十天左右排精壹次,使前列腺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加速炎癥的消除。有些慢性前列腺炎 患者思想負擔很重,他們認為性生活會加重前列腺炎,因此幹脆不過性生活。其實這樣不但不會給慢性前列腺炎治療帶來好處,還常常起反作用。

  這個問題我們應從兩方面考慮。壹方面前列腺發生炎癥時,前列腺液中含有很多的細菌,如不進行性生活,前列腺液積聚在腺泡內無法排出,細菌不斷繁殖,雖然使用有效的抗菌素也不會取得滿意的效果。另壹方面,如前列腺液長期不能排出或長期沒有射精,男性欲望無法滿足,常會因性沖動引起陰莖勃起以及前列腺部的充血,加重慢性前列腺炎的癥狀。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應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體情況保持適度的性生活,既不能過於頻繁,更不該禁欲。壹般應保持十天左右壹次,未婚的男青年也應該在十天左右排精壹次,使前列腺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加速炎癥的消除。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綜上所述,男性應該適當的進行性生活,沒結婚的男性要適當的進行排精,這樣都對前列腺是壹種保健,也是對前列腺疾病有著很好的預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7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