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性玩笑開不得
2019/03/19 10:40:47瀏覽21|回應0|推薦0

男女間偶爾開個“帶顏色”的玩笑或講個“葷段子”,可以活躍氣氛,給大家帶來快樂和親近感。不過,壹些性戲言如果說得不合適,很可能引起反感,甚至對他人的身心造成傷害。

  首先,在夫妻和情侶間,千萬不要用玩笑話去嘲笑對方的性能力,更不要和別人作比較。在咨詢中,就有過不少夫妻因為這樣的玩笑而影響了感情。莉莉性格開朗,喜歡開玩笑,壹次她與剛剛出差回來的丈夫在床上纏綿,可丈夫“那裏”卻壹直不爭氣,看著丈夫氣喘籲籲的樣子,莉莉忍不住開了個玩笑:“別著急,我早就習慣了。別人都以為妳是男子漢大丈夫,只有我明白其中的苦啊!”壹句戲言讓丈夫羞愧難當,性愛也草草結束。從那開始,莉莉和丈夫的性生活壹直不和諧,後來丈夫被診斷為精神性勃起功能障礙,夫妻感情也受到了影響JAPANTENGSU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其次,在同事朋友間,講帶有性內涵的笑話不要有針對性,尤其在多個朋友相聚,有女性在場時,更要註意。阿鑫在壹次聚會上拿朋友妻子的名字開玩笑:“我五行缺金,所以名字叫鑫,妳名字叫晶,是五行缺什麽啊?”壹句話惹得朋友翻了臉。

  最後,上下級之間開玩笑也要註意尺度,以免被誤認為是性騷擾。年輕漂亮的小華剛進外企不到壹個月,壹次她與部門男主管吃飯,主管盯著小華的胸部開玩笑說:“事業線不錯嘛,將來有前途。”壹句話讓小華羞紅了臉卻又不好說什麽,第二天她就以性騷擾為由請求調離該部門,部門主管也因此受到了批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7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