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哪種體味才是正常
2019/03/16 11:54:30瀏覽16|回應0|推薦0

哪種體味才是正常?我們都錯誤地認為自己應該散發出像花般的清香,但我們畢竟不是花,而是女人,所以就該有女人的味道,也就是說我們天生都有壹種女性體味。味道因人而異,即使不在月經期間,味道也不見得絕對芬芳,從甜味到腥有可能,當然我們也不應該聞起來像死魚般的氣味,尤其要了解,當妳的體內出現異味時有壹定的原因,通常可能是疾病出現的征兆,也可能是陰道清洗方式錯誤所造成。

  在正常的情況下,陰道和外陰分泌的液體,有防止細菌入侵和保持局部潤滑的作用;當有生殖系統疾病,特別是炎癥性疾病時,便會分泌壹定量的炎癥分泌物。前者為生理性,後者是病理性。

  病理性(炎癥性)分泌物,往往帶有壹種“腐臭”,而且白帶明顯增多,顏色呈汙黃色,甚至有時呈膿血性。多數是各種微生物感染,包括滴蟲、真菌以及各種細菌。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生理性的分泌物則多為無色或很淺的淡黃色,較稀薄,而且與月經周期有壹定關系。最重要的是,這種分泌物呈微酸性,其味有特殊的酸味,如古代小說中所描述的“似蘭非蘭、似麝非麝”的特殊“臭”味。其實這種氣味是女人所特有,壹般人們已習以為常,不會辨別出來。可告訴妳的這位同學,不妨征詢壹下身邊的親友,他們必定不會嗅出這種所謂“臭味”,若從生物的雌雄關系而言,這種特殊的“臭味”,可能還有良好的異性吸引作用。知道這壹點,便會坦然。

  女性下身有味道的情況,多見於是陰道炎的問題,醫生建議檢查白帶常規。明確病因後再對癥治療。不要自行盲目用藥。因為陰道炎的類型不同所用藥物是不同的。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發現下身有異味的問題後,女性還應在生活中多加留意:內衣褲禁止與鞋墊襪子同時洗滌,最好內衣單獨用壹個洗衣容器,內衣褲洗好以後最好在太陽下曝曬;夫妻最好同時治療,以免因同房反復互相傳染,造成疾病纏綿不愈。治療期間禁止同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