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有男閨蜜真的好嗎
2019/03/15 16:42:23瀏覽22|回應0|推薦0

“閨密”是女孩子的專屬,它既有閨中密友的意思,又透著壹股子溫暖和芬芳。不少美國性咨詢師都認為,閨密有助於女孩的成長,因為她們的交流常常以感情為主:年輕女孩的話題大多停留在暗戀某個男生、戀人吵架拌嘴上;而成年女性多半會選擇壹兩個貼心朋友,傾訴性方面的苦惱或尋求意見。

  媽媽也能做“閨密”

  據美國劇《欲望都市》播出時,曾引起了壹股熱潮:女性紛紛仿效連續劇中的女主角,將性話題擺上了桌面,和自己的閨密壹起分享。在美國,基本每個成年女性都會有壹兩個親密的朋友:她們可能是深交多年的同學,或是從未見面的網友,甚至包括自己的母親。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22歲的大學生蘇珊說:“我認為,母親是我最好的閨密。網絡是個虛擬世界,人們習慣把話題誇大化,有時網友的意見會和實際生活有所差距,只能作為參考。但母親的生活經歷豐富,也最了解我的個性。她總能在最恰當的時刻,給我非常中肯且實用的建議。當然,和她交流我對性生活的態度,有時確實有些尷尬。

  “男閨密”並不妥當

  我國的性心理學專家也認為,中國女性也非常有必要有壹位閨密。比如,很多人在遭遇突如其來的性意外或感情意外時,都會不知所措,以致做出錯誤決定,甚至有輕生的念頭。這時有壹位可靠的閨密就非常重要了。

  曾有壹個20多歲的女孩,壹直是乖乖女的她,怎麽也接受不了自己未婚先孕的事實。絕望的她只能撥通壹個最好的朋友的電話,兩人聊了壹個多小時後,她終於放棄了去私人醫院做流產的念頭。

  專家建議說,閨密最好“有壹定生活經驗且比較穩重”,向沖動、義氣行事者求助反而會“自亂陣腳”。其實,已婚女性比男性更熱衷於交流有關性的想法和苦悶。但需要註意的是,如果是比較嚴肅的話題,最好只和壹位好友單獨交流,因為“兩個人會當真,三個人容易開玩笑。”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針對現在壹些女性熱衷和“男閨密”分享性事的現象,專家則認為不妥,這樣壹來易讓人誤解,認為妳是個輕浮的女人;二來男性的立場始終和女性有異,有時並不能獲得最有力的幫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4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