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助性的日常食物新發現
2019/03/15 15:29:05瀏覽67|回應0|推薦0

陰莖勃起硬度通常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退,不僅影響性愛質量,而且降低自信心。近日,美國“男性健康”網盤點了有助於改善勃起狀況的5種天然食物。

  木瓜。木瓜對於緩解導致勃起障礙的病癥很有益處。木瓜富含維生素A,而且含有精氨酸,“偉哥”中也含有這種成分,能夠改善陰莖的血液供應。陰莖供血充足能夠放松肌肉,而且提升體內硝酸的水平。可以說木瓜是很棒的緩解勃起功能障礙的食物。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菠菜。菠菜含有葉酸,對性健康很有脾益。菠菜還富含鎂,對擴張外陰部附近的血管很有幫助,能夠令男人更好地性喚起。其他綠色蔬菜,如卷心菜和甘藍,也含有較多的葉酸,同樣有助生殖器充血。

  富含鋅的食物。大多數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是因為體內缺鋅。鋅促進睪酮的生成,而且使精子更活躍,因此多吃富含鋅的食物非常有利於治愈勃起問題。全谷類食物、牛排、羊肉、奶酪、三文魚、酸奶、雞肉、花生和牛奶都是很好的補鋅食物。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大蒜。大蒜是另壹種緩解勃起功能障礙的超級食物。研究顯示,大蒜釋放的少量硫化氫可使包括陰莖動脈的血管得到放松。而且大蒜含有大蒜素,能夠促進向陰莖供血。陰莖動脈得到放松,加上供血更充足,就會大大改善勃起狀況。

  辣椒。讓陰莖變堅挺的最簡便方法,就是使陰莖血管得到足夠的供血。辣椒對改善陰莖充血很有效果,並能使男性的性喚起更充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4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