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灣家具 家具電器辦公用品買賣收購0982000363
2020/08/26 10:07:15瀏覽43|回應0|推薦0

全台灣二手家具有我們專業的估價師父,親切的笑容,優質的服務態度,只要您有遲遲無法賣出的二手商品,把您的苦惱交給我們,家具換現金最實在,一通電話快速服務,全省走透透都在全台灣2手家具收購,365天全年無休為您服務,聯合北中南倉庫快速為您搬運,廣受全省各地客戶的推薦(全台灣2手收購最專業)

搬遷費用高?算一算不如買新的比較划算;不要的家具請人搬運是問題,丟掉又可惜?

請找我們全台灣二手家具吧!~~免費估價 專業2手買賣 傢俱換現金讓您省下搬家費用 有多餘的錢買新的家具,絕對讓您有滿意的價格、良好快速親切的服務態度。

二手傢俱 二手家電 中古辦公家具 收購工廠存貨庫存 美髮設備 古董藝品 萬物皆收

 

★傢俱類★古董 仿古傢俱 卡啦OK 沙發茶几 家用沙發 茶几 餐桌 餐椅 電視櫃 床底 床墊 化妝台 衣櫥 電腦桌 各式傢俱用品等
★電器類★卡啦OK音響 家庭劇院音響平面電視 液晶電視 電冰箱 單雙門小冰箱 洗衣機 烘衣機 窗型冷氣 分離式冷氣 氣冷水冷箱型冷氣 冷凍庫 各式家電等
★服務據點★全省各地皆有二手傢俱收購服務
(一通電話‧服務就來‧珍惜所託‧以客為重)

 

手機:0982-000363 (LINE ID) 請您將要賣的商品拍張美美的照片傳至我們的LINE(記得留下區域及聯絡電話哦!)

信箱: lv555050@yahoo.com.tw 請您將要賣的商品拍張美美的照片上傳至我們的估價信箱 (並留下區域及聯絡電話)

全台灣3.jpg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0985983777&aid=14959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