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舅的擔當
2011/07/14 08:05:51瀏覽689|回應1|推薦39

大舅江萬發今年4月仙逝,古早,日常的一次談話中,不經意的講了重要的一句話,使終生忘以難懷,而影響我的一生。

指伊從來賺錢不外頭亂花費,要亂花費的錢,可給一家的大人小孩享受使用,給一家的大人小孩來享受消費,讓全家都感受到滿足的幸福。

雖然,不經意的一句話,一生中始終繚繞腦海,直到今年大舅江萬發的仙逝,才猛然大悟。認大舅江萬發不愧是真大丈夫男子漢,有擔當的好男人,必奉為終生學習的模範。

使我的一家人,最小的兒子,今年升九年級,年齡雖小,有不動產之所有權。女兒今年要升大學,有今年到期的就學吉利險,老婆不動產之所有權。一家大小,全收受到老爸的心意,這就是大舅江萬發那裡拿來借用的男人的擔當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509&aid=542427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好男人
2011/08/15 11:17
這樣的好男人,絕對要給五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