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人的店夯什麼*Life生命膠囊-爆毛鱉丹
2011/03/13 12:22:08瀏覽2459|回應0|推薦25

本年度起,達人會陸續介紹店內最夯流行(含特惠)商品,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們。舊雨新知電話聯絡訂購唷!

0930-118833

(爆毛)鱉丹 Life 生命膠囊

含鱉卵粉、鮫鯊烯、醫療級蒜粉等珍貴成分

動物性卵磷脂為大豆卵磷脂的1500

犬貓適用 寵物家族˙最愛

 

甲魚卵:

含有豐富動物性卵磷質,效用是植物性卵磷質的1500倍,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膜,有助於生物體細胞結構正常化,增強細胞機能,活化新陳代謝、避免身體過早老化。

 

鮫鯊烯:

為高效攜氧物質,可供給組織細胞豐沛的活性氧分子,提高細胞活性化,讓身體永遠保持在最佳的活力狀態;能強化免疫系統及輔助腫瘤細胞之抑制作用,具有抗自由基功用,可防止細胞老化及受損。

 

無味蒜粉:

採用醫藥等級萃取蒜粉,有增強體力及減少疲勞感的有效成分,近年來,經各方面學者的研究得知,一種名為Scordini的配醣體,此種物質是一種極為複雜的生體觸媒,可視為新的維他命。

 

本產品採用醫藥級明膠皮委用合格GMP食品製造廠製造,可整顆服用,也可將內容物混合一般食品(罐頭或飼料)食用。

 

每日建議餵食量

滿8周幼犬幼貓

½~~1顆

懷孕母犬

2~~3 顆

小型犬(10公斤以下)

1顆

中型犬(10-20公斤)

2顆

大型犬(20公斤以上)

3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088h&aid=497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