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女生產日記]*暴衝中迎接第一次啦
2008/01/21 22:26:36瀏覽797|回應1|推薦28

晚間11:00,友人小張依約帶著愛犬比利前來。

好小子比利 一眼就相中咱家莎多米,眾目睽睽下

竟然就要給她抱上去!!

莎多米嚇得花容失色,連忙逃竄到平常愛最的沙發上

比利小子還是追過去,衝到面前先給她一個愛的親親再說

哈哈哈~~~

大夥兒失笑之餘,也趕忙先分開

兩隻寶貝,小張安慰比利

『乖唷,一定讓你得逞,不要急喔!』

莎多米則是一溜煙 先跑進最愛的哥哥懷裡撒嬌,

尋求剛才受到驚嚇的安慰啦!

 

再次驗過發情細胞角化,確認今晚就是洞房花燭夜的好日,

一切就要開始嚕!

因為狗兒配種,多半需要人工協助,而對大型如

拉拉ˋ黃金,動輒四ˋ五十公斤的狗兒來說,

起碼得出動四個人以上, 才能完全搞定。

數數,1ˋ2ˋ3ˋ4ˋ5,外加1名特派員負責拍攝

眼見咱們這一大群人手忙腳亂要讓兩隻寶貝就定位,

還真是工程浩大呀!!    

話說 國父歷經十次革命,鍥而不捨,最後終於成功

比利小子當然也要效法──  

看牠一次ˋ兩次ˋ三次

一而再、再而三,雖然氣喘噓噓,有時還累趴了,

但只要咱們一鼓勵,就二話不說,勇猛往前衝呀~~~

這般熱情ˋ這股衝勁,真是叫咱們不知該說啥好吶

只能用力拍拍拍,給比利大大聲拍拍手

 

回頭再看看莎多米這小妮子,嘿,剛剛那嬌羞模樣老早就不知跑哪兒去啦蝦米,吶耶按ㄋㄟ!!

還換上一副不關偶ㄉ代誌的無聊樣

──據可靠證人表示:剛剛她還偷偷打呵欠哩!

虧她還是女主角耶,自個兒的終生大事,

不叫個幾聲、賣力配合演出就算了,還不耐煩

呃ˋ該說她是真傻呢,還是處變不驚。。。。

~~達人已經 哭笑不得啦!!

老實說,剛開始我還懷著一點點忐忑不安,

因為擔心莎多米還是〔處女〕,會忍不住逃避

甚至是哀嚎

結果證明,她,還是傻呼呼的。。

唉,粉無力ㄋㄟ

 

歷經幾回合奮戰(其實早就數不清嚕),

終於,這神聖的一刻到來,比利終於成功嚕!

大夥兒歡呼之餘

就聽小張直喊:偶的腳抽筋啦!!

因為他得用腳幫助莎多米就定位,撐個幾十分鐘,

下場就不免如此──小張,真是辛苦你啦!

兩隻寶貝第一次大功告成,但是我

還不得閒,要趕緊上來打日記,把心情點滴

都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順便祈禱第二次可以比較輕鬆!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這道理,比利小子你應該懂吧?

 

  你的老丈人 記于11/16/2007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088h&aid=15570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希望你願意讓莎多米再生一次哩~~~呵呵
2008/01/23 14:37

說實話,我這個做娘的好想好想讓兒子討個媳婦

也有個孫子抱抱哩!

看到你家莎多米這樣生了一窩子

好愛好愛好羨慕喔!

若是你還肯讓你家女兒再生

如果你看我家兒子滿意

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拜託 拜託 謝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