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基金正在虧損。我們要賣了它嗎?如果在這些方面賠錢
不分類不分類 2022/11/03 18:12:04

我們也應該注意到

最近出現一些沒有朋友詢問有關於發展基金公司投資的話題開始多了起來,尤其這段學習時間中國國內股市的調整讓強積金回報影響很大的虧損,一些基民後台留言,對於企業基金的知識,自己生活其實他們不是一個特別清楚,自己會買基金存在很多重要原因是周圍的同事買的關系,平時學生更多的消息數據來源還只是聽聽消息等等,近半年來自己買的好幾個基金都虧的很厲害,新能源與醫藥股更加是重災區,對於我國市場經濟大幅調整問題以及社會基金的下跌是不是需要止損與贖回呢?下面就是我們也來看下專業相關人士是如何解答吧?

專業相關人士表示,基金賣出其實很簡單,總的原因之一就是通過以下幾點。

1. 你購買的基金達到止損目標;

2.這只基金已經不符合你的投資策略;

3.要用錢,不得影響不止損;

4.長期業績底部,無恢複希望;

5、重倉基金觸雷了;

那么基金一直處於虧損狀態不應該出售嗎? 應對策略

[1]考察市場狀況:

基金是屬於經濟波動型產品,有漲有跌,不可能時時刻刻都保持積極向上的勢頭。若是企業基金公司一直在虧,恒生指數走勢圖,不同的原因對應著一個不同的解決教學方法。

如果我們看看產品市場的投資目標,總體上不是很好,那么它可能會受到市場整體形勢的影響。 比如股票型基金是我們平時常見的一種基金,它主要投資於股票,當股市暴跌時,基金也會反映出來。 如果是一個基礎廣泛的指數,我們可以關注股市指數的漲跌。 這是受市場和資金面損失的影響,我們通常需要伸展戰線,等待牛市的到來。

[2]投資研究的能力:

首先,要知道基金投資的方法和邏輯實際上與股票不同,很多人會習慣性地用投資股票的思維來購買基金,但兩者實際上是非常不同的。

股票有兩種投資的邏輯,從長期進行投資的角度分析來看,股票相當於我們可以投資的是一家上市公司,而短期投資的其實主要是通過一個社會資金的流向。但是發展基金更加需要注重的主要是由於長期投資,而且對於投資的其實是基金項目經理以及數據背後的投研團隊的能力。

因此,如果一只基金長期低於同類基金的平均水平,通常是基金經理能力不足,可以考慮更換。 然而,我們也應該注意到,基金經理的能力和投資風格與市場風格並不完美,因此基金經理的業績可能不是長虹,而是優秀的基金經理。 長期表現一定很好,我們可以把重點放在與同類平均水平的比較和曆史表現的波動上,比如最高退出等指標。

在這方面,如果管理團隊的能力較強,風格適合市場,投資理念也與自己相同,整體曆史表現相當不錯,與平均水平相當,也在優勢,那么我們也可以等待和觀望一段時間,不要急於出售。

擁有正確的心態

為什么周圍有的人買基金賺得很好,為什么自己收益就一直不行呢?其實這裏面還是有一定原因的,專業人士表示,買了基金就是要和時間做朋友,心態是關鍵,有了良好的心態才是能賺到錢的基礎,很多人,一漲就追著買,一跌就立馬跑,說到底除了對基金沒有基本的了解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正確的一個心態來對待基金短期的起起伏伏。

最新創作
基金正在虧損。我們要賣了它嗎?如果在這些方面賠錢
2022/11/03 18:12:04 |瀏覽 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器官儲存羞耻?
2022/10/27 14:43:32 |瀏覽 9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Is Ethereum stopping mining?
2022/09/13 12:44:46 |瀏覽 1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女性氣血不好、濕氣太重!醫師教你一個有效方法調養
2022/09/06 21:59:47 |瀏覽 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How much electricity does a CNC ...
2022/08/30 11:33:59 |瀏覽 1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