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朋友談到我女兒與她媽媽互動的關係,質疑我們的婚姻關係,我在此特別聲明如下:
2007/04/18 14:51:35瀏覽13793|回應208|推薦570

 對於許多朋友的關心我及家人的一切,我感到欣慰,當然也有許多的疑問,許多朋友到了女兒的日誌,看了女兒的日誌,產生許多的問號?我想藉此來回答你們所有的問題。

 為甚麼女兒日誌常會提到去媽媽的公司,我想如有在她奇摩的部落格寫了很清楚,而也許許多朋友沒看過,我就在次說明給予大家了解,因為當初與前妻是互控傷害,鬧到法院,下面的圖就是法院的傳票,因為當時我倆都有受傷,所以她先提告後,當然我在管區員警協助下也提出傷害告訴,所以後來在法院的檢察官協調下,協議離婚後,都撤回告訴,而女兒的扶養權,當然是歸我扶養,這不說當不當然的事,只是當時她幾乎沒想要與我爭,也許當時真的在她心中事業比家庭重要吧!所以在律師事務所,我們達成了離婚後的協議,在下面圖表裡,寫的一清二楚。

 就這樣自各自的生活,直到我罹患癌症後,我才跟她聊過希望她在往後的日子,能多點時間陪伴女兒,因為我擔心發生的事,如果發生,家裏的父母也都年邁重病,可能無法好好照料女兒,所以她也答應我了,而幾個月前女兒在學校,做健康檢察時,校醫說她牙齒,上下咬合不正,所以必須矯正,而這矯正費用,說實在不便宜,要一萬多,而時間也要好幾個月,而我在知道後,我告訴過女兒,家裏實在沒再有這錢來幫妳做牙齒的矯正,而也要每個星期都要上診所,當時我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希望以後在做打算。

 只是後來女兒,打了電話給她媽媽,告訴這事情,她媽媽知道後,說要幫她出這筆錢,就這樣持續好幾個月,女兒都會在放假時到她媽媽公司,等她有空,在帶女兒去矯正牙齒,說實在我也想借這機會讓她們母女之間的互動關係,能慢慢修補回以前所喪失親情,而且她媽媽都是休星期一,所以幾乎每個星期一她都會跟她媽媽出去吃晚飯,我知道我這樣是在做預防,更能讓女兒體會到母親的關愛。

 所以我想今天在寫這些事,也許大家更了解了我們一家人了,而有朋友曾跟我說我是不是,不需要把自己的隱私,這樣的拿出來給大家看,可能會造成我與家人的困擾,我也很謝謝這朋友的提醒,但我想既然我想自己在這寫寫自己的心事與生活瑣事,也就不必在意大家是用什麼眼光來看待我,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是我在養病這段時間裡,是我最大的精神後盾,所以我也不必擔心什麼?也許這是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吧!我也在此,再次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陪伴著我,給我及家人的關心,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903144

 回應文章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寬心‧‧‧‧‧‧
2007/04/18 21:32

請寬心吧‧‧‧‧‧

一切都會是好的

別人的看法

是不能影響

你的生命與生活

做自己

就好了

祝你喜樂如常

呵‧‧‧‧‧‧‧‧



Arc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04/18 19:55

還是甘八爹

逝者如斯夫

來者可追矣

兩者現在可能是不等同

但趕快醫好病跟女兒團員吧

夫妻間雖已分手

但凡事都會多少留點情的

祝福你


Life is but a row of games. Sometimes you win, and sometimes you lose. So, why not give it another shot ? lilimarleen

mico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事說出來會比較好
2007/04/18 18:17
要不要看,是自己的事,但是這是屬於你個人的部落格,你有這權力,畢竟又不是傷天害理的事,心情是要有抒發的管道,放心,我們會支持你的.....。
mico pen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過去
2007/04/18 17:29

希望一切過去就讓他過去了~~

現在是重新來過就好好過生活喔~~


黛綺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4/18 16:19
加油喔!
~哇細黛綺絲~別亂按我會翻臉喔!

翁志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佑你
2007/04/18 15:54
順其自然 , 願神或基督或天母保佑你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坦蕩面對人生更闊達
2007/04/18 15:51

雖已離婚,但當自己骨肉親情需要被關懷,當過去的夫君遇上困難,她伸出溫暖的手,也是在彌補過去曾失去的親情。過去畢竟是過去了,無謂的質疑何必呢?

藍色筆跡已跳脫過去活在當下,正勇敢快樂隨遇而安坦然面對未來的一切!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女兒為重
2007/04/18 15:42
你們二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女兒著想............真是天下父母心..........我想你的女兒不會孤單的~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