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出院了,這幾天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有你們的支持,讓我真的感受到溫暖永遠陪在我身邊,謝謝大家
2007/03/01 20:21:12瀏覽3121|回應67|推薦248

  因為已經沒什麼危險了,昨晚父親就一直吵著要回家,醫師說要住院幾天觀察才行,但老人家的頑固,真讓醫院的護士及醫師受不了,而同樣媽媽被他吵的也感到煩,所以今天下午,在醫師的許可下,父親出院回到家了,父親再次的躲過危險,真要感謝嘉義基督教醫院的醫療團隊,對父親的搶救急照料下,安然度過這個危機,還有在我內心感到惶恐時,在這裡所有朋友對我的關心與加油,真的我在這發自內心,十分的感謝城邦裡所有的朋友謝謝大家了。

  
  說真的,二十六日晚上父親的突發事件,真的忙壞了家裏所有的人,你們知道嗎?那天剛好早上我帶他去醫院看健康檢查的報告,結果父親的檢查報告,眼睛左右眼都只剩0.1和0.2而已,還有尿酸過高,骨質也都缺鈣,血壓太高,醫師說要我們回去要多注意,因為他許多功能都退化了,我本想說有時間帶他去看眼科,卻意想不到晚上又發生這樣的事,因為他現在心臟有三條血管阻塞,五年前也做過一次心導管處理了,我曾問過醫師,是不是應該在做一次心導管手術呢?結果前天主治醫師,告訴我們父親現在的身體不宜做,風險很高,想就靠藥物來控制就好了,聽完醫師的建議,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了,現我們家人也只能加倍的注意,還有醫師要他不行在吸煙,他真的都沒聽進去,家人也常勸他戒了,他就是不聽,真拿他沒辦法,說實在生為子女的我們,是只有感到無奈與多注意,也不能與他怎樣,媽媽就常為了這戒菸的事跟他吵,今天也一樣,兩個人又在醫院為這事吵架,媽媽說:你不戒,結果三不五時,就要叫救護車,你知道,這樣是會累壞家人的,結果他還是聽不進去,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面對這接下來,我們必須更承重了,因為醫師的話,說父親的健康越來越差了,我想我及家人未來的日子會更是憂心重重,所以既然遇到了,我們也只能盡我們所應盡的孝道,我也更加除了要注意本身抗癌的事,還需為老人家的健康煩惱,真的想到了這問題,內心感到壓力的恐懼,但是,真的這三四天,在我感到惶恐的時候,我在城邦裡的各位朋友,替我分擔了,減低了我的壓力,真的感謝你們的友誼,我會永遠謹記在心,知道有你們這群真心的朋友,再次感謝你們的溫暖,謝謝了。


  我相簿裡有我父親的檢查報告資料,我說真的許多東西,我都無須隱滿,因為我紀錄寫這些包括我及我家人所有一切,也許真的有那麼一天,多少能留些給我的女兒一些懷念,所以我也不怕會被以異樣的眼光來看我或對待我,做人就是要光明正大不是嗎?遇到現在的生活困境,我都認了,真的人不是在這人生旅程中,都是如意、順暢的,在直的路,雖一路順暢,但也許也會有意外發生的,不是嗎?也許我自己所撰寫我生活的一切有人不愛看,有人愛看,這就是所謂凡事,都不是一成不變,所謂網誌,當然是我紀錄我現還有的時間過程日記,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781519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2 06:11 【有愛就有家】 生老病死中的平安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唷~!
2007/04/10 22:04

恭喜你ㄉ父親終於出院辣..

老人家都會ㄅ喜歡待在醫院..

都會比較喜歡待在家..

可能是因为觉得在家會比較舒服八..

而且也比較熟悉..

ㄅ會因為待在醫院而覺得孤單..

在接下來要在多多注意他ㄉ健康..

ㄅ然還會在發生同樣ㄉ事唷~!

加油八..

我們都會支持你ㄉ唷~!

依起為你ㄉ父親加油..

祝他ㄉ身體早日回到從前..



Keli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o!
2007/03/11 23:54
everything will just be fine ! go for i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07/03/08 03:18
願你父親能早自康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lessings
2007/03/06 17:09
再次謝謝你長期一直<<不間斷>>的關心與支持...還有不吝於鼓勵.....

若是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正!

我的文章大多是與教學有關....

把學生的生活與學習點滴加入....

也把我過去到英國留學一年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班囉~

也很抱歉,沒有即時關心您家人的狀況...

實在是因為我個人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所以....

現在有好一些,所以,趕緊來這兒道謝!!!


黑輪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06 08:29

加油

老人家總是會不太聽

我們年輕一輩的勸

其實並非真的頑固

只是需要點時間去磨

有時明明懂意思

就又硬不表態

整個很ㄍㄧㄥ

加油 希望長輩都健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5 20:42
只能祝你全家身體健康︿︿"

noni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強體力
2007/03/05 17:00

增強體力

一切將會好轉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3/04 23:39

感受到你對父親的愛,

讓我很感動!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03/04 22:48

加油...

你真的做的很好 

你很孝順 真難得啊

我祈求佛菩薩保佑你們全家平安快樂

最重要的是有面對難題的勇氣與智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4 22:46

ㄎㄎ~~

還是家比較好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