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雖然只是我們社會的冰山一角,但願我們能出點力來幫助她們完成學業
2007/01/07 15:34:20瀏覽601|回應2|推薦17

    今天從報紙看到這篇報導,讓我感到很辛酸,一個才十四歲,另一個也只有十八歲的年紀,都因家庭的變故,失去了雙親,獨自一人這樣過生活,讓人看了真的很心疼,我想她們現最需要的是大家的關懷與救助。
  或許我心中一直存在的憂慮應該就等同她們的遭遇,因為我深怕假使真的走了,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就是女兒和年邁的雙親,所以對她們的遭遇,我內心是無比的心痛與擔憂。

  這也許只是我們社會其中的冰山一角,但既然我們知道了這個訊息,我希望大家在你有能力的範圍下幫助她們完成學業,雖然十四歲那少女已出現有反社會徬徨的心情出現,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下她們應能走出悲傷,也希望他們在各位有善心的貴人幫助下,必能轉禍化福,在此我先幫她們謝謝大家的幫忙,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大甲高中沈念慈
大甲廟口郵局
捐款帳號:700-0141347-0396428 戶名「沈念慈」
.台中市王姓少女
財團法人全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帳號:台中郵局22576811 匯款備註欄註明「本款項捐助給小君」



PS~在照片上有她們的捐款帳號,怕受騙也可以打台中市社會局瞭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6374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有愛心!!
2007/03/12 19:31

你真的很有愛心呢!!

我們只要出一點力,其實就可以幫助他們了..

雖然我們可能只能付出一些的金錢和鼓勵..

但可以給他們很大的溫暖^^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的cd
2007/01/24 17:15

好廉價

不知是否也可贈送金錢

雖說俗氣

卻是最需要的物質^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