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希望我能痊癒
2006/12/05 18:14:48瀏覽730|回應0|推薦14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有好多事沒完成﹑回想過去的日子﹑家中每天充滿無數的笑聲﹑氣氛是多麼的美好﹑然只因我們兩個大人自私自利﹑造成今天的結果﹑說實在對女兒是一種不公平的。
 可是接著癌症厄運卻也跟著降臨到我身上﹑自從得重病以來家中就一直氣氛沒以前的好﹑我想大概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不過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的女兒﹑她雖然只是個小五學生﹑平時大大小小的事都不會讓我擔心或生氣﹑現在課業也漸漸加重了﹑但她在成績方面也還不錯﹑就有一點我感到有點離譜﹑他們光一科書本加習作、參考書就有十幾本真的好誇張﹑回想以前我讀書也不需要用到這麼多.更有許多小朋友從一早出門上課.到晚上八九點才能進到家門.這對一個小孩未免太沈重了吧!還好我女兒不需要跟他們一樣.我想凡事也要她有興趣.如果沒有興趣.那等於是拿把刀架著逼她去滿足你的慾望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uv7iGF6TSEJMyEOeR_HG 這裡是我女兒的部落格.有我女兒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進去看看我的寶貝女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57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