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但讓我感到很窩心
2006/08/08 11:47:11瀏覽554|回應0|推薦13

今天是父親節了.昨晚從女兒手裏收到她在英文班製作的父親節賀卡.雖然都是寫的是英文字語.我看不太懂.但是心中已感到很窩心了.

女兒也說出希望我身體能快復原.我也答應了她.但心中實在真的很複雜.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裡.有好多好多的問號.雖然平常的日子女兒一直無緣無故被我罵.但她始終沒有半句怨言.但我知道她與父母因為我的病所受到的委屈.很多不是應該發生的.但我真的無法表現出來對她們的關心與孝心.

我想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應該是溝通吧.未發病之前家中真的和樂融融.到了我因發病後所間接得到憂鬱症.家裡就不像以前那樣的快樂了

一直以來我真的想要嘗試去做.不過真的就是無法做到.在一天當中不管和爸媽或女兒.說實在和他們對話不會超過五句.我是不是真的自我封閉呢?我也知道最大的問題在我..

因為放射治療後.產生一些後遺症.造成部分器官籤萎化.身體時常酸痛.口腔也無法製造唾液.那種痛苦應該也不是一個正常人所能體會.所以身題的痛也不想讓父母與女兒知道.免的他們更擔心.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原因吧

現在的我只希望雙親與女兒能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38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