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我姊妹~這段時間為我所做的一切
2006/07/23 14:49:35瀏覽918|回應1|推薦22

這段時間以來.常常覺得人生漫無目標.覺得自己好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喜怒哀樂.對我來說已經都沒什麼感覺了.我在乎的是女兒而已.不管住院或回家.出嫁的姊姐與妹妹.每天都回家幫忙跟關懷.妹妹也因此逐漸落出開心的表情.雖然自己有點悲傷有點憂鬱.但還是真心的感謝她們.打從心理真想哭.其實她們大可不需要也不用做的事     

當初診斷出病時.尤如晴天霹靂般的想放棄.也想逃避.在姊姐與妹妹勸說下我接受了開刀與治療.妹妹說逃避是一種不負責.癌症並不可怕.況且女兒還小.要我面對現實吧.說實在要我如何面對.我也不知所措.醫生也不敢保證我的日子還有多少.然而真的到現已經兩年多了.是姐姊說的好死不如歹活嗎?
也許吧.從開始身軀疲憊.到現在每天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不知是否算是戰勝了病魔了呢?醫生也說了來至親情的鼓勵和精神支柱是我康復最重要的來源.
看見父母一天一天身體越來越差.我實在感到憂心.再住院時間.每天要幫我煮一些營養的食物給我吃.看見他們兩位我累成這樣.我只能說是我不孝.在未來不確定的日子裏.也只能用心盡我心力來孝甚他們

對我的姊姊與妹妹我也鍾心的感謝.也許這就是人說的偉大的親情吧.難以割捨.對我的女兒.我也只希望她可以順利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365213

 回應文章

柯小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04 19:49
癌症不是可怕的東西,心裡放輕鬆,快樂一點,一定會治好的。